苏宁易购在明城墙举办时尚年货秀

2017-01-09 08:46: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温莉雅

  家电消费网1月8日讯 昨天,在有着600多年历史的南京老门东古城墙下,上演了一场超级年货秀精彩上演。主办方苏宁易购推出了融入更多科技时尚元素的“舌尖中国年”、“洋气中国年”、“礼享中国年”和“玩转中国年”四大秀场。



  市民、游客在感受年味渐浓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这场年货秀的与众不同:去年春节登上央视春晚的大明星——优必选机器人不仅备受科技爱好者和小朋友们喜欢,而且也是苏宁易购的热门年货;曾在2016年中秋节单日众筹金额超过千万元,由意大利TNT系列团队设计的全路况欧式陆巡拉力车成为苏宁易购最拉风的年货;戴着苏宁易购销售的VR眼镜的小伙,握紧手柄,准备去扑虚拟场景里运动员踢来足球……移动互联网时代,年货不仅变得高大上,而且外延不断扩大。

  在这场年货秀的背后,互联网沟通了年货和消费者。消费者现场看中的商品,在苏宁易购上轻轻点击下单,苏宁火箭哥就会送货上门。

  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南京老门东这一富有历史感的场所举办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年货大SHOW,意在希望通过时尚与古典的碰撞,线上与线下的融合,让消费者寻找到心仪的年货,并感受到双线融合的互联网零售模式为年货带来的改变。(温莉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