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连获年度雇主评选三项大奖

2017-01-09 09:13: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在喜庆国美成立30周年之际,近日,国美电器连续收获“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2016中国年度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及快消零售行业“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三项大奖。作为中国家电零售行业的领先企业,国美拥有10万员工,连续多年在“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中荣获奖项,并曾获“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等众多大奖。

国美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奖

  国美连获重要奖项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与“中国年度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是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一项调查活动,通过对国内参选的近万家企业进行评比,从资格审核、社会公众调查、企业内部员工调查、人力资源管理问卷、专家及HR评审等环节层层评比后产生。“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的评选活动是由中华英才网发起,是体现企业雇主品牌在中国地区大学生群体中号召力和影响力的重要指标。入围最佳雇主奖项的企业,不仅受到大学生群体、社会公众和公司雇员的广泛认同,而且在雇主形象、薪酬福利、培训发展、工作环境、品牌推广等方面也有较好口碑,是大学生及年轻白领求职者寻找工作的重要“指南”。

国美荣获“2016中国年度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奖

  国美电器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以“被信任是一种快乐”的开放信任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现代人才管理理念、人性化的雇员管理、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等方面,获得了业内人士、白领求职者、应届大学生和广大员工的一致肯定和好评,荣获“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2016中国年度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及快消零售行业“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三项荣誉称号。

国美荣获“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奖

  人才是国美最宝贵的资产和财富

  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国美始终贯彻人才与企业共同发展的理念,持续进行人才队伍的开发和建设。

  为加强人才储备和培养,国美于2002年起正式启动“蓄水池人才发展工程”,在国内各高等院校中遴选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公司为“蓄水池”员工量身定制个性化培养方案,经过面授、集训、E学院、微课堂、跟岗实习、行动学习、团队建设、拜师会等形式进行培养,帮助“蓄水池”员工完成校园到社会的角色转变,加速成长,形成完善的职业发展观。

  15年来,数以万计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毕业生参与了“蓄水池人才发展工程”,已有近千名“蓄水池”员工被提拔到门店店长、职能经理、总监、总经理等中高层管理岗位,在公司的经营发展中担任重要角色。

  除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建立中长期激励机制、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外,国美还持续关注人才的发展和健康成长,创建了学习型组织、成立国美大学打造“金鹰蓄水池”、“职场加速”、“领航者计划”、“高管继任计划”等精品培训项目,为人才成长的每一个阶段助力、加速。

  此外,公司建立了公平公正的评价机制,致力于提升员工绩效,挖掘员工潜能,激发团队活力,培养出一支有梦想、有能力、有意愿、有激情的管理人才梯队。

  2016年12月,国美确立了“6+1”新零售战略,未来国美将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建立以用户为王、产品为王、平台为王、服务为王、分享为王、体验为王的社交商务生态圈,形成对用户利益最大化的新零售模式。

  在新模式的指导下,国美电器将继续秉承“信”的价值观,为广大员工提供备受信赖的工作学习平台,创造备受尊重、开放分享、可持续发展的人才成长环境,帮助优秀人才实现自我价值和职业成就。同时,国美始终以开放的心态,欢迎社会各界有梦想、有激情的优秀人才加盟,共同为成就品质生活、打造世界一流的商业连锁企业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