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6年来首亏 因家电手机销售低迷

2017-01-11 09:14: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杜佳

  家电消费网1月10日讯 LG电子将现6年来首次亏损。昨天,LG电子表示,去年第四季度运营亏损将达到2900万美元以上,为2010年第四季度以来的首次亏损。

  LG去年10月曾表示,核心的家电业务利润下滑,以及年底购物季的季节性促销支出增加,导致第四季度利润将出现环比下滑。

  之前曾有分析师预计,由于G5旗舰智能手机销量低于预期,以及低端产品出货量低迷,LG手机业务部门将继续亏损,从而导致公司第四季度整体业绩出现亏损。

  据了解,LG电子由于产品质量原因,旗下产品在海外市场已是频频陷入召回泥沼,召回名单中包括:LG Watch Urbane第二代LTE版智能手表、瓦斯式烘干机与便携式空调器。其中便携式空调器合计在北美召回超过50万台。

  LG电子在华市场份额也在缩减。根据市场调查机构IHS最新统计,LG电子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跌破5%大关,直奔4.5%,此数据为有史以来的最低点。(杜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