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联手新周刊优化生活颁奖盛典将于广州启幕

2017-01-12 10:25: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月12日17:30,卡萨帝VS新周刊生活趋势·优化生活特别贡献奖颁奖盛典将在广州启幕。届时,将有10余名明星艺术家及时尚界人士、300余名观众参加,以胡军、任达华夫妇为代表的演艺界嘉宾将发起关于高端生活方式的探讨,共同见证卡萨帝打造的高端生活样本。

  据透露,此次年度思享盛典,卡萨帝将联手《新周刊》发布中国高端生活方式白皮书,并解读来自权威部门、各界专家关于2017年的50条预言。作为中国社会变迁敏锐的观察者与记录者,《新周刊》定位为“中国最新锐的时事生活周刊”,始终保持着对社会潮流动态的高度敏感,此番将与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手,从媒体与官方视角出发,带来关于高端生活方式的权威指导性文本。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卡萨帝新晋思享家,演员胡军、任达华琦琦夫妇、著名主持人李艾等众多明星嘉宾现场分享生活感悟,更有重磅嘉宾到场,现场传授如何经营高端生活方式。同时,卡萨帝也将为本次思享盛典营造高端艺术化的家居氛围,其全系高端家电不仅将为盛典带来精致的冷餐、原汁原味的红酒,还将打造一场顶级的艺术家居盛宴,以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和极致的体验效果,传递格调生活、至臻优雅的生活态度,对高端生活方式作出最好的诠释。

  回顾过去的2016年,卡萨帝思享荟搭建了一系列高端生活体验平台:举办家庭马拉松,连续第三年为都市精英人群打造家庭共跑平台,以健康品质生活方式呼唤家庭价值观的回归;在重庆举办“臻爱·如初”活动,邀请新晋思享家任达华、琦琦夫妇、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团队、家电行业协会等各界精英人士探讨高端生活的演进方式;开展“设计 界”——卡萨帝“设计百人会”暨卡萨帝第五届创艺大赛颁奖礼,打造家电行业首个以工业设计为主题的大规模高峰论坛……

  延续上一年对高端生活方式的传播,2017年的高端生活之旅将在广州拉开序幕。不断追求家电实用性和艺术性的平衡,为精英家庭打造兼具高端品位和人性温暖的生活方式,1月12日,期待卡萨帝让高端生活之美重新浮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