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的“世界身份证”

2017-01-12 17:17: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月10日,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正式签署发布的2016年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数据显示:海尔大型家用电器2016年品牌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10.3%,居全球第一。此外,海尔的足迹已经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建立108个工厂,工厂面积加起来有1309万平方米,海尔已经完成了从中国品牌到全球品牌的蜕变,赢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而海尔的全球化足迹也为他绘制了一张能够在全球畅通无阻的“世界身份证”。

QQ截图20170112135921.jpg

  他叫海尔:这是他的个人信息

  姓名:海尔

  曾用名:利勃海尔

  出生年月:1984年12月26日

  星座:摩羯座

  人生信条:真诚到永远

  现居地:中国 山东 青岛

  旅居地:不少于全球160个国家地区

  他叫海尔:这是他的证件照

QQ截图20170112135928.jpg

  他叫海尔:这是他的家庭成员

  GEA

  2016年年初刚刚加入的新成员,帮助海尔在北美开疆扩土,站稳脚跟

  FPA

  从遥远的新西兰投奔而来,主场是新西兰、澳大利亚以及北美等地

  AQUA

  前身是三洋电机洗衣机事业,人生理念是“以独特技术解决根本性课题”

  Casarte

  名字来源于意大利,性格比较高冷,擅长走国际高端路线,追求生活的艺术

  统帅

  喜欢和年轻人凑到一起,玩转互联网,身上的标签是个性、时尚、简约

  日日顺

  口头语是“你需要 我送到”,快递界的后起之秀,最大的优点就是“快”。

  他叫海尔:最大爱好是与用户沟通

  他特别喜欢和用户打交道,曾在今年4月份,“入驻”中国2亿家庭,从最南到最北,在中国有6亿用户都是他的铁杆粉;不仅如此,从五大洲到四大洋,在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他的用户。

QQ截图20170112135936.jpg

  他叫海尔:尤其擅长智能制造

  他实现了中国工业4.0的落地,在全国搭建了8座互联工厂,包括沈阳冰箱、郑州空调、佛山洗衣机等6大产业线和2个模块化工厂,能够为用户定制个性化产品。

QQ截图20170112135941.jpg

  他叫海尔:还是个技术控

  在美国、亚洲、欧洲、澳洲等一共拥有10大研发中心,为全世界用户研发出颠覆性“爆品”。拥有保鲜GPS的全开抽屉式冰箱、不得“空调病”的圆形天樽空调、实现一机两桶洗的双子云裳洗衣机、不用压缩机制冷的固态制冷酒柜等等。

QQ截图20170112135951.jpg

  他叫海尔:非常热衷极限运动

  2016年10月,是他第四次升入太空;他曾跟随“蛟龙号”到达印度洋海底;在马里亚纳海沟,也有他的身影;他还曾搭载“雪龙号”科考船,奔赴过南极。

  他叫海尔:拥有全球签证

  在智利,海尔旗下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被当做国礼赠予智利前总统;在美国,海尔智能空调进驻麻省警局,为警察局“站岗”;在德国IFA展,由17人组成的北欧投资团专门来到海尔展区参观考察;在意大利,海尔空调凭借时尚外观和用户口碑入驻罗马斗兽场;在俄罗斯,房地产巨头PIK集团16个项目中有14个配备海尔智能空调;在法国,海尔被报道创销售速度最快纪录并获最大家电渠道darty主推;在澳大利亚,一位经销商将自己的宝马车前车牌特地改成了“HAIER”(海尔)

QQ截图20170112135959.jpg

  事实上,近年来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引领下,中国家电“走出去”的步伐开始加快,中国已经赶超日本、欧美成为全球最大的家电制造国,中国家电企业在全球的影响力也日益加深。作为中国最早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海尔从全球化的品牌到领先世界的技术,从全球智造到研发满足全球用户的智能家电,始终以优质产品服务全球用户,满足每一位消费者的需求,最终赢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收获了这一张全球独一无二的“世界身份证”,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树立了榜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