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携苹果经典重现 昔日万元iPhone再演大戏

2017-01-12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是苹果手机诞生10周年,作为苹果中国的重要销售平台,苏宁易购1月11日起正式发售“一代旗舰” iPhone 5s。这款被公认的划时代产品,4年前第一次将64位处理器、指纹识别、土豪金配色展示在世人面前,彼时受追捧程度超乎想像,最高售价一度达到近两万元。

  苏宁易购发售绝版iPhone 苹果经典售价不到两千

  据了解,此次苏宁易购发售的iPhone 5s为土豪金配色16G内存版,配备64位苹果A7处理器,内置M7协处理器,针对手机加速度计、指南针、陀螺仪等传感器进行控制;而Home键加入了感应环,可录入5个不同的指纹,支持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拍照方面,iPhone 5s的像素和连拍等功能足够应对所有日常使用需求。

  不同于市面上众多的翻新机,此次苏宁易购发售的iPhone 5s均为官方全新机型。价格方面,目前苏宁易购促销价仅需1998元,相比其他电商平台,苏宁易购发售的iPhone 5s为全网官方正品全新机的最低价,也是在目前苹果正品机型中为最便宜的iPhone。

  值得关注的是,苏宁易购与苹果一直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苹果手机更是在苏宁手机品牌销售规模占比中始终排名第一。2016年苏宁手机发布的手机销售榜单中,苹果更是以17.87%位列冠首。

  一代旗舰经典 或验证小屏手机仍有大市场

  作为一代旗舰机型,此次苏宁易购发售的土豪金配色iPhone 5s被看作是一个划时代的产品。64位处理器、指纹识别、土豪金配色等等,这些如今不再稀奇的配置,4年前均是由iPhone 5s带来首映。

  与此同时,彼时iPhone 5s采用的4英寸Retina视网膜屏也是智能手机的一个经典时代,除了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这样的数据,4英寸屏幕的机身设计参数,即便是现在也被业界看作是手机握感的最优尺寸。单手掌控的安全感,以及单手覆盖屏幕各触点的完美感受,真果粉至今仍称其为经典。

  有意思的是,即便在大屏手机趋势愈发明显的2016年,苹果依旧知道原来的4英寸屏幕智能手机还有市场,取得2016年苹果公司最低调的成功产品iPhone SE便是最有力的佐证,而该产品在苹果产品线中取代的正是iPhone 5s。

  针对此次苏宁易购发售的官方正品全新iPhone 5s,业内人士认为,4英寸屏幕尺寸的智能手机市场仍有大量用户。众多果粉在众多社区也直言,4英寸屏幕的iPhone 5s是自己一直保存的机型,不论是单手掌控的安全感和握感使用体验,还是其整体工艺设计的美感,让iPhone 5s永远不缺拥趸。

初审编辑:庄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