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冰箱2个月两度入选UET权威消费榜单

2017-01-13 10:08: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月10日,“2016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中国家电年度发布盛典”在北京召开,本届峰会以“匠心塑品质·创新赢未来”为主题,旨在明晰行业发展方向,推动家电行业更加稳定、高效、可持续发展。据悉,本届峰会也还公布了2016中国家电“好产品”名单,统帅中字格局冰箱荣誉入选,其超宽变温区间、“中”字结构设计以及能耗等方面均获得高分。这也是继去年11月首批获得“嘉电”称号后,统帅冰箱二次入选UET权威消费榜单。

QQ截图20170112183418.png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发布的“好产品”,包括了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电视机、燃气灶、净水器、空气净化器、吸尘器等十几个品类,国内外一线品牌共计57款产品,全面满足人们对家电的日常应用需求。 在家电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各种概念,产品层出不穷,让不少消费者感到茫然无措。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导的中国家电“好产品”评测给予用户权威和准确地指引。

  评测结果显示,该款冰箱独创的中字抽屉,采用领先的全温区变温设计,用户可以在5℃到-20℃之间任意调节,满足冷藏、软冷冻、速冻的不同需求。而产品集合的360FRESH纯天然杀菌技术、风冷无霜以及干湿分储等领先技术,同样创造了出色的保鲜体验,非常符合年轻人对健康饮食的需求。

QQ截图20170112183427.png

  近年来,统帅不断扩大与年轻社群的交互路径,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通过不断了解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创新推动产品迭代。统帅多方面探索,提升了交互层面的广度和深度,如通过搭建立创客同城会的建立,扩大年轻生态圈建设。另外,实施校园梦想计划,关注年轻人的梦想追求。统帅通过参与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实现众多明星系列产品的问世。

  同时,在此之前,统帅对外发布了最新的品牌定位,在家电领域首次开创“轻时尚”理念,针对年轻社群战略转型。在产品层面,统帅遵循一种简约无华、自然适度、回归本质的产品设计理念。形式上去除多余元素,以简单易用为目的,利用科技优势为年轻人生活“做简法”。

  专家认为,此次统帅中字格局冰箱获得“好产品”证书,也是统帅搭建年轻生态圈的必然成果,也证明统帅品牌战略转型的正确性。统帅已经成为家电产业极具个性的“年轻”品牌,为家电行业转型发展开辟了新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