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定制快递盒变身实用收纳箱 新春要年货更要乐趣与环保

2017-01-20 22: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互联网时代,线上下单、开门或下楼拿快递已经成为百姓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包装产品的快递盒早已成为司空见惯的东西。但如何处理尚且完好结实的快递盒,或许多多少少曾是消费者们头疼的问题。

  对此,作为电商巨头之一的苏宁易购在年货节期间,特别设计了“杨洋定制版”新春快递盒,鲜艳的颜色配上祝福语年味十足,打破普通土黄盒子的沉闷。同时此款盒子还有“变身”收纳箱的“机关”,让用户不必再为包装盒的用途发愁,实用环保的心思可见一斑。

  收包裹趣味升级 “买的是年货 拆的是年味儿”

  对于网购买家来说,拆包裹的过程类似于打开一个秘密盒子,让人充满期待。苏宁的这款新春快递盒,则能让收货人收到包裹之后更有惊喜。

  苏宁易购年货节期间推出的定制快递盒有三款。代言人“青春偶像杨洋”变身新春快递盒的“颜值担当”,喜庆大红的盒身,加上“春风十里,不如嗨购到底”、“买的是年货,拆的是年味儿”这些趣味话语,让原本普通的包装盒变的俏皮洋气,具有了作为小装饰摆放的价值。

  据悉,年货节期间在北上广宁蓉五大城市的用户,都有概率收到“杨洋定制版”新春快递盒。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年货节期间苏宁不仅会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年货,更会在物流、服务等方面全方位的提升用户体验,营造暖暖的春节氛围。“希望这样一款限量快递盒,除了货品,还能带去用户过年前的牵挂和祝福。让消费者在收货看到包装时,能够觉得惊喜有趣。”

  苏宁让快递盒“变废为宝” 秒变环保收纳箱

  现在忙于上班的年轻人,收到包裹后大都会丢弃快递盒,这样就造成了一定的浪费。为了倡导节约环保,苏宁易购专门为这款限量快递盒设计了三块隔板。用户拿出货物后,稍微动手改装一下,就能让快递盒变成实用的收纳箱。

  快递盒的改装过程,改装完毕只需三步,适合大多数用户操作。清空快递盒后,首先将盒子整理成为一个没有盖子的长方体,再将三片卡槽按说明安装在一起,最后把卡槽插入快递盒内,一个简易收纳箱就改装完毕。“每一只定制快递盒内,都会配备这样的隔板材料。整个改装过程只需耗时5分钟左右。”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说道。

  日常的剪刀、笔、小瓶子等零碎用品,都能放入这个“收纳箱”。网友@春雨_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改装的快递盒,而网友@绯与雨霏则认为这个设计很好,与一些手工达人的想法一致,“自己很久前就觉得苏宁的快递盒质量很好,买相机、吹风机的盒子都改装成了收纳箱。”

  其实除了推出环保快递盒,苏宁一直积极响应参与各种公益环保行动。早在2016年8月底,苏宁参与“LUX绿哈达行动”,携手联合利华为藏区植绿10万平方米,致力于恢复青藏高原的生态环境。“这款新春定制快递盒,不仅能让用户享受到动手的乐趣,还能变废为宝,我们希望苏宁‘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实际行动,能感染到每一位用户。”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这一批新春定制快递盒一共会投放5万只,款式随机发送。接下来,苏宁还会在快递盒方面提供更多贴合用户及社会需求的设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