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记录年味 “苏宁&索尼杯”第二届“镜头里的中国年”摄影大赛火爆开启

2017-01-24 18: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再过几天,就要迎来咱们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春节。忙碌了一年的人们纷纷收拾好自己的行囊,踏上回家的旅程。亲人团聚的幸福,日思夜想的美食,独具特色的年俗,家乡一草一木的变化……这个春节,总有那么多美好,让人忍不住拿出相机,留住这份浓浓的年味,满满的幸福。

图片4.png

  恰在此时,“苏宁&索尼杯”第二届“镜头里的中国年”摄影大赛火热启动了。据悉,摄影大赛从1月20日持续至3月19日,为期两个月。参赛者只需要报名,将春节期间拍的与中国年有关的照片分享出来,就有机会赢取上万元的超值大奖。“我们在奖品设置上,有价值超过万元的索尼高端全画幅微单ILCE-7M2K、索尼微单a6000、索尼微单a5100礼盒、上海三日游等。”苏宁方面活动组织者告诉记者。

图片5.png

  而作为本次摄影比赛的另一个活动主办者的索尼,为了满足摄影爱好者的需求,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就与苏宁摄影俱乐部一起,在全国近100个城市开展了超过100场摄影课堂培训,举办了多场专题讲座、外拍活动和摄影比赛。这些活动不仅使消费者对索尼产品功能特点、品牌文化上有更清晰的认识与了解,更提升了索尼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粘性。据悉,此次“苏宁&索尼杯”第二届“镜头里的中国年”摄影大赛,就是2017年索尼与苏宁摄影课堂合作的第一个大型活动。

  据悉,为方便摄影爱好者参加比赛,本次摄影大赛设有多种参与方式。参赛者可登录苏宁易购社区论坛苏宁摄影俱乐部上传照片,参与比赛;也可关注苏宁摄影俱乐部官方微信“苏宁云商影像”回复“中国年”,参与比赛;另外,大家还可以前往苏宁易购全国各地门店摄影俱乐部报名参赛,也可通过索尼官方渠道报名。

  就在这个春节,带上相机一起回家吧。踏上那条最美的回家路,拍出属于你的“中国年”。“苏宁&索尼杯”摄影大赛期待你的参与,上万元的大奖等着你来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