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确认与微信进行指纹支付合作 传小米6将率先支持

2017-02-09 10:05: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温莉雅
    家电消费网2月8日讯 今天,MIUI发官方微博称:“小米和微信正在指纹支付上展开合作,敬请期待!”

  尽管小米微博只说了简短的一句话,但能够看出目前小米已经和微信在指纹支付方面展开了合作。

  随后有小米内部人士向家电消费网透露,2017年小米新发布的系列新机型上将率先支持微信指纹支付。不过他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表计划。

  近期关于小米6传言甚多,业界普遍猜测最快这款小米旗舰机型将支持微信指纹支付功能。

  据了解,在与微信支付达成合作之前,2016年9月小米已经与蚂蚁金服的支付宝达成指纹支付合作。目前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红米Pro等10余款机型已经支持了支付宝指纹支付功能。

  业内人士认为,小米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达成合作,补足了其在手机移动支付上的短板。加上2016年9月发布的基于NFC近场通讯技术的小米支付Mi Pay,小米利用其硬件加软件的能力,搭建了一个比较完整的移动支付体验平台。(温莉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