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联合俄最大零售商全线布局俄罗斯洗护市场

2017-02-13 22:13: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卡萨帝洗衣机借力国家“一带一路”利好政策,于去年7月底强势进军俄罗斯本土市场,成为俄高端洗衣用户争相追捧的“洗衣明星”。目前,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成功入驻俄罗斯第一大渠道MVIDEO和第三大渠道MEDIA MARKET的全国店面,在深耕俄罗斯高端洗护市场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改变俄罗斯洗护市场格局。

  众所周知,MVIDEO是俄罗斯最大的消费电子连锁零售商,在俄罗斯的143个城市拥有380家连锁店,有“俄罗斯家电橱窗”之称。而MEDIA MARKET作为俄罗斯的第三大渠道商,在全国拥有60家连锁店。借力这两大平台的资源,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将进一步深耕俄罗斯国内市场,聚焦优质用户资源,为更多俄罗斯用户带去高端洗护生活方式。

  目前,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已在这两大渠道商的所有店面亮相,其中,在MVIDEO的市中心店面中,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以“品牌岛”的形式出现,并且占据其核心位置。更值得注意的是,在产品的出样型号数量上,卡萨帝超过BEKO、Candy等欧洲知名品牌,这也证明了卡萨帝在俄高端洗护品牌市场的重要地位。

  在短短6个多月时间内就全面布局俄罗斯主要城市的高端洗护市场,追根溯源,是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针对当地市场个性化需求,用原创性创新技术为高端用户带来了无懈可击的洗护解决方案。

  据了解,俄罗斯冬季寒冷漫长,而俄罗斯人非常讲究整洁得体的穿着,每天需要换多套衣服适应不同场合,所以俄罗斯用户每天都用洗衣机,日常衣服“及时洗”、大件衣服单独洗是当地用户的洗衣习惯。因此,一台普通洗衣机不仅无法解决多类大件衣物的清洗问题,而且无法满足不同面料、不同颜色衣服同时洗护的需求,这给当地用户带来了长期困扰。

  而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的出现一一解决了俄罗斯用户的洗衣痛点。卡萨帝双子云裳具备全球首创的一机双筒设计,上层具有针对宝宝衣物、丝绸内衣等小件衣物的12种专业洗涤模式,下层则有应对日常棉麻等18种专属面料的洗护模式,正好满足了俄罗斯用户高效分类洗护、专属衣物洗涤的个性化需求。可以说,正是对当地用户个性化需求的精准对焦,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才得以在俄罗斯市场迅速站稳脚跟,进而在俄罗斯140多个城市全面落地。

  具备创新性的产品设计不仅能够解决眼前的痛点,更能激发全新的未来体验。卡萨帝双子云裳凭借其颠覆式的创新科技,以解决用户痛点、创造用户体验为前提打造出的高品质产品,在解决长期困扰俄罗斯洗护市场的洗护难题的基础上,也为其带来全新高效的高端洗护体验,进而将影响整个俄罗斯高端洗衣市场的未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