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社群生态进驻全球500个最美家庭展厅

2017-02-17 00:10:00来源:中国网作者:

  随着2017年的开启,卡萨帝“寻找最美家庭展厅”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活动期间,主办方共收集到千余份用户与卡萨帝的“家庭照”合影,其中500份被评为“最美家庭展厅”,堪称高端家居典范,将以高端用户为核心的卡萨帝社群生态再度完善升级。据悉,本次活动覆盖全球数十个国家、一千多个高端家庭,并通过“最美家庭展厅”传递的用户故事,进行了持续深入的用户交互,进一步放大了卡萨帝高端社群生态的内在价值。

  据不完全统计,当前全球卡萨帝用户已经超过百万,遍布高端时尚圈、商务金融圈、娱乐美食圈、IT技术圈等各个高端圈层。例如,来自法国的游艇公司创始人Alexandre,为了给法国奶酪、Saucisson、Andouillette这些法餐原料寻找合适的存储空间,最终选择了一台卡萨帝冰箱,这款冰箱提供的精致储鲜环境让Alexandre直呼“Wonderful”;国内一线高端私宅设计师韩光,为其高端客户和自家家装都选择了卡萨帝家电,卡萨帝追求的人体工学设计、内部空间的秩序感,都让这位资深设计师叹为观止。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在短短几个月的活动中,卡萨帝“最美家庭展厅”中还出现了智利前总统弗雷先生、美国大洛杉矶郡郡长麦克·安东诺维奇先生等国际政要的身影。2016年10月25日,中国宣讲团拉美行期间,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胡正跃向智利前总统弗雷基金会赠送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卡萨帝成为“国礼”,弗雷先生也因此成为卡萨帝用户之一;12月,美国大洛杉矶郡郡长麦克·安东诺维奇也成为卡萨帝冰箱的新用户,他的夫人携女儿站在冰箱前的一张合影,在海内外各大社交平台上“圈粉”无数……

  500个最美家庭展厅,传递的是全球用户对卡萨帝的信任,更折射出卡萨帝日益扩大的社群影响力。社群经济本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新型人际关系,而在这场活动中,卡萨帝将这种理念融入到了与每一位用户的交互中,真正以开放共享的机制获得了社群成员的主动参与,从而使品牌传播力形成潜移默化的影响力,由社群体系内部延伸至更广泛的潜在用户。毫不夸张地说,正是这种社群体系,彻底改变了用户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互动模式。

  然而追本溯源,社群成员与潜在用户最终转化为商品用户的决定性因素,在于产品价值。卡萨帝全系高端家电产品带来了颠覆性的产品体验,也带来了众多社群成员的认同感,这是卡萨帝以社群经济模式成就生态圈的关键。可以说,在全球家电产业转型升级的拐点上,卡萨帝以社群经济去引领行业演进生态,对互联网时代如何进行有效交互做出了最佳诠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