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惠而浦战略合作升温 9周年盛典冲刺冰箱洗衣机空调家装市场

2017-02-21 08:58: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金鸡报晓迎新春,家电行业也在开年之际纷纷发出高昂的啼鸣。其中,苏宁云商和惠而浦(中国)的和鸣在这复苏之春最为响亮。2月10日,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金友华、高级副总裁章荣中一行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及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各品类公司高管,就2017苏宁、惠而浦全方位战略合作进行深度会谈磋商,定下“聚焦渠道,同构服务”的策略方针,共同布局2017年白电市场。

  (图:惠而浦董事长金友华开年首访苏宁)

  近日, 双方又宣布将在2月24日-28日期间,开启为期5天的“惠而浦9周年狂欢盛典”活动。春季是家装旺季,也是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白电销售旺季,苏宁携手惠而浦适时开启的“惠而浦9周年狂欢盛典”活动,将使竞争激烈的白电市场再次升温。

  继续提升服务体验 凸显产品国际品质

  据悉,基于苏宁线上线下O2O深度融合的互联网零售企业服务优势,以及双方亿万量级会员数据累积,苏宁将联合惠而浦以顾客需求为中心,进一步加大终端服务提升投入。

  此外,苏宁和惠而浦将在全国范围内打造50家形象体验店,以全新展厅形象、更加丰富的产品、更加人性化的导购服务直面消费者,让消费者可以最直观感受惠而浦的国际级品质及苏宁的优质选购消费体验。

  聚焦明星单品 热销爆品再升级

  2016年,苏宁携手惠而浦曾首发光芒洗衣机、双净星洗衣机、香薰空调等系列产品,特别是以空气成分调节为切入口的惠而浦香薰新品空调,甫一上市,就以其安神怡人、营造温馨家居环境的独特卖点受到消费者热捧。数据显示,该产品上市一周销售即过2万台,成为当期的销售冠军。

  本次的“惠而浦9周年狂欢盛典”活动期间,惠而浦将再次与苏宁携手加推一款喜马拉雅香型的一级变频空调,产品的整体定位、功能较原来将有更多提升。此外,活动期间,惠而浦的一款定价仅3199元的9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单品也将上市,带领中国消费者进入大容量变频洗衣时代。

  盛大钜惠隆重上演 消费者屏息以待

  “2016年惠而浦8周年盛典时,苏宁渠道销售增长700%,为整年销售打下了良好的开端。”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表示,“2017年的9周年全品类盛典,我们将依然以最优力度的活动回馈苏宁粉丝。”据悉,惠而浦9周年狂欢盛典”活动期间,将有预存20抵200,套购满千返百,9公斤智能烘干变频新品滚筒洗衣机独家首发等优惠活动以及市场主流的产品上市。

  同时,苏宁空调以“24小时急速安装”、“线上全免费安装”等品质服务为号角的“空调春节攻势”,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活动推出的“预定送千元豪礼“等优惠力度,惠而浦表示将积极响应,鼎力支持。

  苏宁方面,基于会员大数据精准分析,将提前对惠而浦粉丝进行精准信息推送,吸引惠而浦粉丝参与线上及线下门店活动。据了解,不少粉丝纷纷透露出对于该活动的期待。

  据了解,苏宁与惠而浦将以本次狂欢购盛典为开端,进一步稳固双方合作模式,从生产到销售,实现全方位无缝式对接。

  未来,苏宁与惠而浦将充分发挥多线渠道、科技产品、金牌服务等多方优势,在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上齐头并进,以更有竞争力的价格和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国际级品质家电产品和极致消费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