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与珠海银隆签200亿采购协议

2017-02-22 08:41:00来源:北京商报作者:孙麒翔 石飞月

  2月21日消息,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为了切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储能以及电池制造装备领域,打造公司新的产业增长点,拟与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银隆”)签订《合作协议》。

  公告称,双方及其子、分公司利用各自产业优势,在智能装备、模具、铸造、汽车空调、电机电控、新能源汽车、储能等领域进行合作。在同等条件下,一方优先采购对方产品,购买对方服务。以一个年度为一个周期,甲乙双方相互的优先采购和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

  此外,双方及其有关分公司和子公司将依据实际业务需要,随后分别签订相应的具体合同,其中,珠海银隆负责电动车空调类业务,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负责设备类业务,珠海格力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负责模具类业务,珠海凯邦电机制造有限公司负责电机电控类业务,珠海格力电工有限公司负责线缆类业务,珠海格力新元电子有限公司负责电子元器件类业务,芜湖格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负责铸造类业务。(记者 孙麒翔 石飞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