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用多米诺骨牌领跑洗衣机安静洗时代

2017-03-01 13:01: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当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成为政府工作热词,在增添经济发展新动能方面,“创新驱动”也成为供给侧改革深入实施期间,企业打造独特竞争优势的重要举措。此前卡萨帝集合优势资源与研发力量,推出了全球首台原创一机双筒的双子云裳洗衣机,改变产业对滚筒洗衣机“一个筒”的狭隘定义,更让“平衡”和“安静”成为双滚筒洗衣机时代关键词。

  据悉双子云裳上市后平衡、安静性能为高端用户青睐,但赞誉也伴随着质疑,双筒比单筒更安静平衡,这是真的吗?近日,卡萨帝用“不倒多米诺”揭示真相,上万块多米诺骨牌,数件辅助工具,在19次反复实验和拍摄后,最终汇聚成集视觉冲击、原创科技和品牌影响力于一体的平衡视频。如此耗费人力、物力的实验一经发布即引发业界广泛讨论,双子云裳再次成为话题焦点。

  众所周知,多米诺骨牌对平衡极为敏感,轻微的震动会造成骨牌瞬间倾倒;而双子云裳洗衣机运行时的离心力高达300KG,如此悬殊的力量对比似乎不存在任何悬疑,然而真相让所有人震惊。随着双子云裳洗衣机开启工作,多米诺骨牌没有受到丝毫影响,随后一颗小小的弹珠被放入轨道,第一颗骨牌被击倒,多米诺骨牌“长城”瞬间倾塌……有观看视频的用户表示:双子云裳似乎给易倒多米诺穿上了防护铠甲,“平衡”是最佳关键词。

  平衡的背后是卡萨帝对原创科技的执着探索,原创同步柔性科技是“一机双筒”实现的基础,它摘除了传统平衡技术中的配重铁块,以中国传统的太极境界为灵感,让双筒相互连接为 1个完整的系统,彼此互为配重、相互牵制,不仅破解了业界百年平衡难题,并首次将运转噪音降低到了45db以下。

  拍摄过程中,上万块多米诺骨牌排列组合,数件辅助道具,占地4㎡的品牌logo,19次反复试验,卡萨帝用“不倒多米诺”揭示双子云裳洗衣机平衡真相。有行业专家认为,在洗衣机产业向高端转型的当下,卡萨帝率先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以原创技术打破市场壁垒,从“洗干净”到“安静洗”,卡萨帝完成了一个洗护时代的跨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