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超市闺蜜节直播带给用户直观体验 两小时拉动销量增长651%

2017-03-06 16: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宋珍珍

  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女性用品功效如何,各个品牌的彩妆产品哪个更适合自己?这是很多姑娘关心的话题。想得到答案,并非一定要亲自试验。为了更好的服务女性消费者,苏宁超市在“闺蜜节”期间邀请网红直播,现场测试各类姨妈巾性能,力争给用户全面直观的建议,中肯实用的内容也让苏宁超市姨妈巾自营销量增长651%。

(图:直播现场)

  “新奇特”姨妈巾直播测试 引265万网友围观销量暴涨

  女生每个月都需要的姨妈巾,市场上也在频繁更新换代。对多数中国女性来说,夜安裤、卫生棉条、液体姨妈巾,可能是比较陌生的产品。那么这些“新奇特”有啥花样?哪些品牌产品质量好?

  近日,苏宁超市邀请网红主播“@sunny是个小太阳”(以下简称“sunny”),在直播平台“一直播”和苏宁易购的“青春社区”开通直播,给网友揭开这些“新奇特”的神秘面纱。

  直播过程中,苏宁超市准备了蓝色墨水,加水稀释,并混合了少许酸奶,提高墨水浓稠度。根据现场的测试,进口乐尔雅、恩芝等品牌的姨妈巾,吸收能力好,倒过墨水几秒钟后,再拿纸巾擦拭,纸巾完全不会湿掉。

  说到液体姨妈巾,很多女性都好奇要怎么使用。其实从外观上看,它与其他产品并无差别。那为什么叫液体姨妈巾?据了解,主要是它的创新性吸收材料源自液体,是将液体材料利用高压液相乳液聚合技术一体成型。Sunny当场剪开一片液体姨妈巾,让网友更直观的看到构造,里面的材料看上去不是棉花所制,有点像乳胶。通过测试,它的吸收性能也非常好。

  此外,高洁丝夜安裤、TMAXX purer导管式卫生棉条、护舒宝液体姨妈巾,测试同样精彩,产品质量性能也可圈可点。

  数据统计显示,不到两个小时的直播,一直播和青春社区的观看量累计高达265万。符合用户体验的直播,让苏宁超市的姨妈巾产品销量暴涨,当天苏宁超市自营的姨妈巾销量环比增长651%,整站的姨妈巾销量也增长了550%。

  直播给用户直观体验 美妆产品测试服务更周到

  直播过程中,除了测试产品性能外,苏宁超市也是联合各大品牌商,给网友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包括姨妈巾、洗发水组合套装等等。其中青春社区的直播间,还给网友发放了上万张限品类的10元无门槛优惠券,而苏宁易购的小狮子玩偶,则成为网友最喜爱的奖品,呼声极高。

  据悉, 3月1日至8日是苏宁超市为广大女性打造的“闺蜜节”,活动期间可以领取满199元减100元的券。

  除苏宁超市外,苏宁百货也加入这场活动,闺蜜节期间每天给消费者提供服装穿搭类的网络直播,让网友足不出户,就能有逛商场的感觉。数据统计显示,直播期间服饰类的销量,也成倍增长。

  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超市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开通产品测试类的直播,就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直观的方式,了解各种产品的性能,用户有什么问题和需求,还可以在直播过程中和主播互动,方便快捷。

  据了解,在3月8日广大女性节日当天,苏宁超市还将邀请网红直播测试美妆产品,与女性消费者一起聊聊最关注的“美容”话题。用户们关注“@苏宁超市”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公众号“苏宁易购超市”和“苏宁超市最前线”,就可以直接收看了解专业的美妆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