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打造华为双智能产品即将亮相AWE

2017-03-07 18:2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近几年来,家电市场正在经历着一场由新技术、新模式和新消费观驱动的深刻变革。针对85、90后年轻社群的市场细分格局正在形成。在此背景下,统帅空调深挖年轻消费者需求,从概念到产品、从外观到技术进行全面颠覆,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据悉,统帅空调作为华为首批HiLink智慧家庭生态战略合作伙伴,将于3月9日开幕的上海AWE现场展出接入华为Hilink平台双智能产品,为年轻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解决方案。

  现如今,深受互联网影响的一代年轻人,生活方式也在悄然改变,逐渐依赖于手机移动终端实现社交、生活、出行、资讯等各类需求。2016年8月,统帅根据年轻人互联网时代特性,联手华为Hilink系统,进一步完善自身物联操作系统,据悉,首次接入华为Hilink平台的统帅智能空调也将在AWE现场正式亮相。

  据了解,华为HiLink是华为开发的智能家居开发互联平台,目的是为了解决不同品牌厂商的智能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问题。华为HiLink协议使各个设备之间、设备与手机之间、设备和云之间、设备和网络之间建立互联平台,打造开放、互通的智能家居生态,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生活体验。届时,统帅空调将利用华为的智慧家庭APP,可轻松实现对统帅空调的操作,进行远程操控和预约,通过与更多网器之间的互联互通,全方面丰富智慧生活场景。

  统帅空调与华为成为生态合作伙伴,符合其努力搭建年轻化生态圈的战略构想。近年来,统帅针对年轻社群需求,加快实施战略转型,以用户资源交互产品迭代。而此次携手华为Hilink平台,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华为HiLink智慧家庭联盟的不断壮大,统帅的生态圈内的服务、渠道、地产等第三方资源也将得到进一步丰富,而这无疑将为统帅的多元化发展带来更多的契机。

  除华为Hilink智慧生态系统之外,统帅在技术方面创新的“Home一键舒适”功能,也将为年轻人开启全新的智慧生活。在AWE现场,统帅将在场景体验区中由达人通过单车互动讲解Home一键舒适功能,还将通过单车互动,应用Home一键启动送风,让大家感受统帅空调120V超低压启动的效果。

  统帅空调把脉时代主流消费观、进一步加强与年轻一代消费者沟通联系。在专家看来,其在品牌诉求上做出改变,已经在年轻化家电的“蓝海”中抢占了先机。统帅空调“轻时尚”的调性,已经成为影响年轻消费者的重要风向标。而在AWE2017这场科技盛宴中,各大科技巨头的尖端技术都将一一呈现,统帅空调将在3月9日擦出怎样的竞秀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