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引爆线下狂欢 采购节福利享不完

2017-03-10 10:47:00来源:新华报业网作者: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先者森歌集成灶,凭借着尖端科研实力、先锋设计理念、卓越的生产能力,致力于打造高端集成灶品牌,在全国拥有了几千家专卖店面和专柜,市场覆盖中国各大省市地区。近期一个好消息引燃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激情,2017年2月20日至3月12日,森歌工厂采购节全面开启,为感恩广大新老客户,森歌在全国各地的专卖店开启活动,众多豪礼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光临。

  四大惊喜劲爆狂欢
    1、在2017年2月20日至3月12日的活动期间,森歌制定畅销大尺寸集成灶(JC-Q1)仅售4580一台。
    2、四款全国热销机型价格直降到底,工厂价优惠出售,福利广大消费者。
    3、活动期间选购除特价机型外的森歌集成灶并全款支付的,可挑选“鸡年大发”金蛋一组,三个金蛋中的奖励分别为黄金、挂烫机、全自动洗衣机,首次砸中哪个就送该金蛋中的奖品,百分百获奖,超过30%的几率可以获得黄金大奖!
    4、活动期间凡购买集成灶的顾客在朋友圈分享与店面的合影,呼吁亲朋好友购买远离油烟选购森歌集成灶,集赞66以上的,可获得电影票两张。
现场火爆众人抢购
    在如此激动人心的奖品福利吸引下,大批消费者涌进全国各地的森歌集成灶专卖店,其中不乏慕名而来的外国友人。自活动开启,截止到3月4日,森歌集成灶销售量已经破万,近日更是突飞猛涨,每个专卖店都人头涌动,充斥着热烈的讨论声。在消费者们看来,森歌集成灶口碑好,服务佳,产品质量优异,能够极大程度地改善家庭厨房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有不少消费者表示,森歌集成灶的性价比高,虽然森歌工厂采购节引燃了购买的热情,但是购买森歌品牌集成灶确是真心实意的。

  森歌集成灶感恩于新老顾客一直以来的支持,森歌集成灶表示会继续“服务于客户、取信于客户”的服务宗旨,打造高质量的高端集成在品牌,用心回馈每一位顾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