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发明行业首个“生态呼吸”空调

2017-03-10 12:56: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开幕,卡萨帝云鼎空调原创BNT温自平衡、干湿自控、LIEP轻离子净化3大科技,带给全球用户温、湿、净三位一体的综合性空调使用体验,在AWE现场,卡萨帝向全球用户全面普及生态呼吸养护理念,升级呼吸的健康标准,成首个提出“生态呼吸养护”理念的空调品牌。在基础消费向品质型消费升级转变的当口,卡萨帝满足了用户对“追求更好品质空气”的需求。

  得益于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中产阶级人群占比上升等利好因素,消费者从拥有家电到使用产品,升级为追求更好的品质生活。美国心理学家亚伯拉罕 马斯洛曾在《人类激励理论》中以需要层次理论构建了人类需求,将人类需求像阶梯一样从低到高按层次分为五层,包括温饱阶段的生理需要和安全需要、小康阶段的社会需要和尊重需要、富裕阶段的自我超越需要。其中金字塔最顶端的“自我超越需要”,正与卡萨帝长期专注的“高端用户需求”不谋而合。

图片.png


  作为家庭生活和家居环境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人们对空调的需求也经历了金字塔式的迭代升级。纵观空调百年发展史,诞生之初,能制冷、制热的空调让用户有了“改变”空气的意识;随着科技的发展,用户开始有了健康使用空调的观念;时至今日,位于金字塔顶端的卡萨帝通过对原创科技和人性化服务的探索推进,打造全球首款“生态呼吸养护专家”云鼎空调,以生态呼吸养护理念将用户对空气的认识提升到呼吸层面,探究每一次呼吸的健康与舒适。

图片.png

  在AWE现场,卡萨帝将生态呼吸养护理念具象化为一个真实可见的羽毛实验,而羽毛实验的展示舞台则是云鼎空调贯穿式矩形出风口。据悉现场媒体、观众和参展商对这种具备超高辨识度外观的空调具有极大的兴趣。“矩形出风口与普通风洞空调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大不同,从使用体验上来说,云鼎空调独特的出风口设计是否有提升作用?”现场媒体发出第一问。卡萨帝工程师解读道:贯穿式矩形出风口不仅是外观设计上的一大创新,更改变了行业对空调出风的常规化认知。

  普通空调多两侧吸纳室内风、正面吹出空调风,这也是空调出风生冷、空调病的成因。云鼎空调首次提高室内风与空调风的混合比例,双贯流送风技术在空调风口后方形成负压区,使得空调在向外输送冷热风前首先吸入来自风洞后方的自然风,空调的冷热风与室内风混合后才得以输出,多吸收20%的自然风实现送风柔和不伤人。“这个原理用羽毛实验被演绎的生动可感”,工程师将现场注意力转向云鼎空调出风口处缓缓飘动的羽毛,羽毛由细线牵引悬挂于空调后侧20㎝处,当空调启动送风模式时,羽毛从空调后方穿过风洞,并随空调送风轨迹在空中飘动,而羽毛的移动轨迹正是云鼎空调送风路线图。

  羽毛实验生动展示了卡萨帝对空调出风的革命性创新,除了开创软风时代的环抱式柔和出风,云鼎空调原创LIEP轻离子净化科技还将对空气的管理升级到更为微小的呼吸单位。在卡萨帝空调“20分钟除霾挑战”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在两间PM2.5数值高达3800以上的12.5m3玻璃房内,分别放置着卡萨帝云鼎空调和普通净化空调,外部环境相同的情况下,同时开启两台空调的净化功能,卡萨帝空调所在玻璃房内20分钟后空气质量检测仪上PM2.5数值已经低于40,空气质量为优;而普通净化空调20分钟时PM2.5数值仍高于800,为重度污染。可见,与普通净化空调相比,卡萨帝空调净化速度快、净化效果优,能够带来真正清新健康的室内空气。这得益于卡萨帝原创LIEP轻离子净化科技,其净化模块呈细密网状且内置金属片,通电后形成电场,快速吸附微颗粒物,能强力净化99%的PM0.3。

  此外,工程师还引导媒体现场感受云鼎空调的出风效果,搭载干湿自控技术的云鼎可实现干湿度双向智控。“相信大部分女士在干燥的冬春季节肌肤都需要补水,而卡萨帝云鼎就像一位私人SPA养护专家。”工程师现场邀请媒体观众用手感受出风效果,媒体专家表示:“虽然离出风口有一段距离,仍能感觉到湿润出风环抱手部,与普通空调干热风完全不同。”

  从一款空调到一种生活方式,卡萨帝在传递普及生态呼吸养护理念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坚持“用户思维”,用原创高端空调为全球用户提供具体的生态呼吸养护方案,云鼎已经不仅是一件产品,更兼具功能性+服务附加值的双重内容。专注于用户真正的生活理想与品质需求,卡萨帝彻底颠覆传统空调定义,成为高端空调掌舵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