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为何一再获颁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7-03-15 17:53: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2011年,海尔原创的mini洗衣机获颁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创造了中国家电业的首个世界吉尼斯纪录;2015年,海尔冰箱互联工厂,平均每10秒钟就能诞生一台冰箱,又创下了全球冰箱行业的“吉尼斯”纪录;今年的上海AWE现场,海尔洗衣机上搭建的1.882米硬币雕塑,再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海尔一再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原因何在?

  用户思维立出世界高度

  有专家评论,海尔洗衣机用1枚硬币展示了技术创新的世界高度。而这一高度的背后,是海尔洗衣机始终以用户需求驱动创新的品牌理念。此次立硬币活动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就是海尔敏锐捕捉用户需求痛点,创新交互形式,用一枚枚硬币垒砌而成。

  首先,海尔洗衣机的硬币故事就来源于对用户需求的洞察。越来越多用户关注“安静洗”,但却很难直观体验这一性能。为解决这一难题,海尔创新立硬币的交互方式,让用户直观体验安静平稳的洗护生活。值得注意的是,海尔已经在成都、福州、长沙、徐州和广州成立了蓉光、榕城等5个硬币社团,并在立硬币基础上又创新出“立鸡蛋”、摇头娃娃等形式,吸引了更多用户主动参与进来。

  立硬币活动能够在全球范围形成风靡之势,并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与其“接地气”的趣味性、互动性密不可分,但根本还是源于海尔洗衣机安静平稳的产品性能。据悉,为解决用户抱怨的噪音大难题,海尔针对电机进行持续研发创新,通过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合作研发出FPA直驱电机,取代传统的皮带电机,实现安静平稳运行。

  领先技术塑造全球品牌

  一个事实只有经过无可怀疑的证明、审核和评价,才能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公认为世界纪录的终极权威。拥有60年的经验,独立核实并庆祝了众多世界之最。海尔敢于申报并且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证明技术创新实力得到了权威认可,成为世界舞台上引领行业发展的专业洗护品牌。

  海尔洗衣机不仅原创直驱电机引领“安静洗”,而且颠覆创新免清洗、净水洗技术,在“健康洗”领域同样令行业难以望其项背。此外智慧洗护平台,mini干衣机等定制产品也备受用户欢迎,反映出海尔在整个洗护行业的创新实力和领先地位。

  目前,海尔已经在全球设立5大研发中心,通过开发的研发生态平台,实现世界一流资源与用户需求的精准对接,为全球用户不断升级衣物洗护解决方案。正是背靠全球开放平台,海尔一次次打破技术壁垒,原创子母机免清洗、净水洗等领先技术,成为引领国内外洗衣机发展趋势的“风向标”。

  在供给侧结构改革的大环境下,提高供给质量,创新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海尔作为全球专业洗护第一品牌,整合全球先进资源,率先实现从产品制造到智造的转型,用更智能、健康的优质产品引领行业发展。有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已经连续8年蝉联全球第1。海尔用遍布全球用户家庭的洗衣机产品和良好口碑,对一再获颁吉尼斯世界记录证书给出了最佳解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