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用4个“挑战不可能”突破行业极限

2017-03-17 18:49: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新鲜水果蔬菜在冰箱内存放7天,失水率仅11.53%;一台空调开启20分钟后,玻璃房内的PM2.5数值迅速由3800降至了40以下……这些生活中“不可能”实现的场景,都由卡萨帝变成了“可能”。随着4个“挑战不可能”视频在各大网络平台的影响力持续发酵,卡萨帝将生活中看不见的真相一一揭示,同时也将高端家电凝聚的原创科技与匠心实力展示给全球用户。

卡萨帝用4个“挑战不可能”突破行业极限

  4段实拍视频,以卡萨帝冰箱、洗衣机、空调、酒柜为主角,演绎了现场版“挑战不可能”。其中,将相同重量果蔬分别放在两款冰箱里,7天后取出,数据显示卡萨帝冰箱内油菜失水率仅11.53%,远低于普通冰箱36.57%的失水率;将2个乒乓球分别悬挂于两款洗衣机一侧,在离心力的撼动下,普通洗衣机旁的乒乓球一次次被弹起,而卡萨帝洗衣机旁的却始终静止;在两间PM2.5数值均达到3800的12.5m3玻璃房内,开启空调20分钟后,运行卡萨帝空调的房间PM2.5数值已低于40,而运行普通空调的房间PM2.5数值仍高于800;两杯注有等量红酒的高脚杯分别放置在酒柜上,压缩机酒柜上方的红酒酒液产生晃动,而卡萨帝酒柜上方的红酒酒液却纹丝不动。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需要的是前瞻性的技术实力和制造水平。卡萨帝正是这样一个兼具匠心与实力的高端品牌。行业首款实现抗氧化功能的冰箱,全球首台“一机双筒”洗衣机,入选“影响世界的5大创新性产品”的卡萨帝云鼎空调,以及首度实现储酒0温度波动、0振动、0噪感的固态制冷酒柜,不仅以原创技术打破了用户在使用家电时的常规认知,更挑战了行业技术极限,堪称高端制造的最高水准。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度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挑战不可能”视频中的卡萨帝高端家电悉数亮相,在向全球家电产业展示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升级方向的同时,也将最佳使用体验带给全球用户。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展品不仅代表着各大领域的最高科技水准,也反映着各行业的未来发展走向,卡萨帝则成为这其中表现抢眼的行业尖兵。

  2017年,我国宏观经济仍然面临持续较大的下行压力,受此影响,国内家电市场增长动力持续不足。尽管消费市场整体反应平淡,以卡萨帝为代表的高端品牌则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创新技术,有力带动了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深化,4个“挑战不可能”的实验就是对这种探索的直观演绎。带着对原创技术和用户思维的坚持,卡萨帝将凭借高端制造实力重塑行业竞争力、重构行业版图。未来,卡萨帝高端家电也将以创新科技和全球视野服务高端用户、打造国际品牌,并持续占据市场引领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