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汽车掌门人丁磊宣布离职

2017-03-21 08:35:00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张钦

  因为资金问题始终处于不确定状态之中的乐视汽车陡然再添变数。昨天下午,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突然通过微博宣布了自己辞职的消息,原因则是健康问题。

  丁磊在《关于我不再担任乐视汽车相关职务的声明》中表示,由于个人身体健康原因,经过慎重的考虑和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先生的充分沟通,决定将不再担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等职务。不过他将应邀作为乐视生态研究院的战略顾问,继续支持乐视汽车生态的发展。同时他祝愿乐视汽车早日量产,贾跃亭的汽车梦早日实现。

  汽车业务一直被外界视为乐视“最烧钱”的业务,因此在去年末乐视的资金链危机中也是遭受非议最多的产业之一。去年末,外界就有传言称丁磊已经离职,但随后丁磊发布消息称自己是遭遇了“被离职”,间接否认离职传闻。此后,暂度过危机的贾跃亭也对外宣布不会放弃汽车业务,加上今年1月份乐视在美国高调发布了首款量产车——FF91,外界对乐视汽车的议论暂告平息。但引发关注的是,其实在这次颇具标志意义的发布会上,丁磊并未出席。(记者 张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