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为茶农研发专属冷柜落地社群经济

2017-03-22 09:10: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半年的休养生息使得春季茶芽肥硕,叶肉肥厚,芳香物质和维生素含量较高,所以冬末初春生长的春茶品质最好。因此,春茶的贮藏保鲜十分重要。3月26日起,为迎接采茶旺季到来后茶农的储存需求增加,海尔冷柜作为储存茶叶的核心产品将于茶叶主产区展开精准营销活动,以茶农的共同诉求为核心,为茶农社群提供专业的储存方案,将社群经济进一步落地。在品质认筹购活动中,海尔冷柜的销量持续攀升,预计销售增幅将翻一番。

  众所周知,茶叶存放在常温条件下,受光线、温度、湿度、细菌的影响,容易出现发霉、变质、口感差、无法饮用等状况,给茶农、茶叶批发户带来经济损失。因此,在鲜茶采摘5-7天未销售出去及鲜茶炒后不能及时销售时,茶农会选择将茶叶冷冻起来,防止茶叶氧化。然而由于普通冷柜冷冻速度慢等导致茶叶品质受到损害的问题层出不穷,让众多茶农苦不堪言。在此情形下,海尔冷柜在茶农高品质冷冻需求的驱动下,深入挖掘茶农这一群体的需求痛点,凭借系列原创科技,从根源上解决春茶储存难题,将茶农社群的共同诉求进行实践落地。

  针对普通冷柜冷冻速度慢、柜内温差大等造成底部货物冻不透,导致的茶叶品质受损等问题,海尔劲冻大冷柜采用涡流风循环制冷技术,将制冷速度提升30%,使得柜内温度均匀,上下温差小于1℃,保证春茶品质不受损以及口感颜色的纯正。日常普通冷柜遇到突然断电,温度会快速回升,使茶叶易变质,而海尔劲冻大冷柜能够实现100小时不化冻,即使断电也能保证茶叶处于冷冻状态,防止变质。此外,海尔劲冻大冷柜还拥有超大冷冻力,以519L劲冻大冷柜为例,冷冻能力达75KG,是普通冷柜的2倍多,让用户的冷冻需求得到最大限度的满足。

  除了为茶农提供高品质储鲜体验,海尔冷柜还为深海鱼、乳制品等多种食材提供专业的冷冻方案。例如海尔发明-60℃深冷冷柜,运用-60℃超低温冷冻技术,速冻功能能够有效减少冷冻冰晶对金枪鱼、三文鱼等深海鱼类等高端食材的伤害,最大程度保障此类高端食材的原味新鲜。作为第一温度服务商,海尔在母乳冷冻需求的驱动下,为有母乳冷冻需求的用户定制了行业第一款专业母乳冷冻储存柜,满足母乳冷冻社群用户的需求,进一步落地社群经济。

  在海尔冷柜看来,社群经济所有的市场行为都是将“人”置于“商品”之前,即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海尔冷柜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和针对茶叶的专属温度存储方案,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茶商的青睐,正是这种“以人为先”社群连接思维的最佳体现。可以说,海尔冷柜在坚持用户中心思维的前提下,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冷冻体验的同时,也为家电行业转型发展开辟了新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