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根铅笔”再颠覆卡萨帝酒柜邀请用户共建新生态

2017-03-30 18:20: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3月27日,卡萨帝在全国百家高端卖场掀起“全民花样铅笔大赛”,卡萨帝酒柜上的“3根铅笔”再度升级颠覆,邀请用户选择任意数量展开创意挑战。前不久,卡萨帝酒柜正式进入全国100家高端卖场,并将今年AWE引起关注的3根铅笔展示普及到卖场,引起了全国用户的多次驻足围观。此次,卡萨帝酒柜打破“3根铅笔”叠立起的单一形状,邀请用户在酒柜这个“交互平台”上发挥创意,用任意形状的铅笔为卡萨帝高端品质“背书”。

  从“3根”到“多根”,从“用户看”到“用户做”,卡萨帝酒柜为何有底气一次次让用户零距离与产品“沟通”?在这背后,不仅是卡萨帝酒柜经得起检验的0振动储酒实力,更是卡萨帝以用户为核心、以高端品质为支撑所建立起的社群新生态。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深入发展和社会进步,用户掌握了更多的话语权,对市场的发展方向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因此对于卡萨帝酒柜来说,能否实现与用户的零距离沟通,并将用户需求贯穿于酒柜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等的全流程中,成为卡萨帝酒柜与用户共建新生态的关键。此番,卡萨帝酒柜“铅笔大赛”共创共赢新生态主要体现在“铅笔的多渠道”和“铅笔的多体验”两个方面。

  一方面,卡萨帝酒柜用“铅笔的多渠道”洞察需求。从今年AWE现场的行业内外围观称赞,到全国百家高端卖场的进一步推广展示,再到各网络平台用户的积极讨论,卡萨帝从“以产品为核心”到“以用户为核心”,以多渠道洞察用户多样化需求;另一方面,卡萨帝酒柜用“铅笔的多体验”获取需求。从“3根铅笔”的直观展现到“多根铅笔”的创意参与,随着用户的互动性与参与感越来越高,卡萨帝已成功将酒柜这一产品打造成交互平台,及时获取用户的最新需求。

  去年12月,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正式发布,以“无压缩机”的颠覆性制冷产品填补酒柜行业空白。在酒柜上市的短短几个月内,卡萨帝就成功地在全国范围铺展开,并与用户展开持续性的交互体验,这成绩的背后正是卡萨帝酒柜以用户为核心的原创科技理念的支撑。

  对于卡萨帝酒柜来说,真正的创新是从无到有。为了让用户在家庭储酒中实现“酒窖级”的储酒体验,卡萨帝以固态制冷技术取代传统的压缩机制冷技术,最大程度实现储酒0温度波动、0振动、0噪感。业内人士分析,卡萨帝酒柜以用户生活最本质的需求为创新源头,打破百年压缩制冷史来解决酒柜振动问题,为全球的酒柜用户带来全新的红酒解决方案。好的“内容”是万物互联时代社群生态持久发展的核心,卡萨帝酒柜以高品质的产品作为社群交互的基础,是其构建起社群新生态的又一关键。

  业内人士认为,社群只是社群,社群生态才是商业。卡萨帝在以原创科技为研发核心的支撑下,以多样性、具象化的科技体验活动及时跟进用户需求,对产品进行更新迭代,最终再将产品投入市场,接受用户的检验。可以说,卡萨帝酒柜社群中的大量用户数据成为产品技术更新的支撑,也为品牌研发、制造、营销模式带来新驱动,实现社群生态中用户和品牌的价值共赢。

  随着“全民花样铅笔大赛”的持续性落地,卡萨帝酒柜再次成为行业内外关注的焦点,同时在高端用户群体中的积极反响,也进一步扩大了卡萨帝酒柜的用户圈层,让用户真正成为未来共创共赢社群生态的核心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