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电器进驻越南驻华大使馆获美媒越媒报道

2017-04-05 08:24: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中国外交协会副会长、前外交部副部长胡正跃一行3月14日对越南驻华大使馆进行了友好访问,并赠送了一套统帅电器作为礼物,邀请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体验统帅的“轻时尚”魅力。邓明魁则将一副具有越南风情的鸡年生肖图回赠给中方。这一彰显两国间友好的事件随即获美通社及越南媒体报道,而统帅电器则成为同时登上多家外媒的中国唯一年轻家电品牌。这不仅是对统帅电器实力的首肯,也是统帅将中国制造业创新力和匠心精神传递海外的一大创举。

  据美通社报道,邓明魁在接待中表示,近年来中国在很多领域的成就举世瞩目,他本人很高兴看到中越双方能够成为亲密无间的邻居,也非常愿意使馆与统帅这样优秀的中国品牌进行合作。他认为,统帅独特的“轻时尚”风格不仅代表了中国制造业的创造力和对打造“匠心”产品的积极响应,也为越南的家电制造业发展和家电品牌转型提供了良好借鉴。

  美通社在报道该事件时指出,此次中方赠送的统帅电器包括统帅全能至尊空调、ACB净韵空调、中字格局冰箱以及LZ1热水器产品。胡正跃介绍称,这些统帅家电中的“轻时尚”明星产品,充分体现了外交部对统帅电器所代表的“中国智造”的极大信心。

  统帅之所以能够代表“中国智造”走进越南大使馆,源于其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和迎合市场需求不断升级的迭代创新产品。在品质保障方面,统帅在全球拥有10大综合研发中心,6大设计分部,18大设计中心,28个国际研发机构,300多位国际设计师,领先的技术成为支撑统帅家电品牌更具核心竞争力的法宝。

  不仅如此,统帅启用90后组成的设计研发团队,以年轻人的方式展开多角度用户交互,并通过赞助校园歌手大赛、联合高校学生设计研发产品、举办创客同城会等方式,让在校学生、年轻创客成为统帅产品潜在的粉丝和消费者,从而确保产品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和鲜明的年轻特质。

  此次美媒、越媒对于统帅“担任”外交礼物事件的积极报道,令统帅品牌的影响力深入国际、家电行业以及广大用户间。业内专家指出,正如美通社在报道中强调的,在全球经济面临又一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时,中国通过统帅电器同越南分享探索尖端制造和前沿科技的成果,不仅代表了中国对打造“匠心”产品的积极响应,也将为越南的家电制造业发展提供良好借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