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饮食生态圈首落地:良田计划上线

2017-04-05 08:28:00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作者:

  4月1日,卡萨帝智慧生活家电正式上线发布良田计划,此次计划中首次活动由卡萨帝联合京东和日日顺乐家开展,即在京东上购买卡萨帝电压力煲,可在五常市五常大米基地选择1分土地,未来三年享受其所产出的五常稻花香大米,亲自参与从种子到餐桌全流程。此计划是继2017AWE现场首发后,卡萨帝从种子到餐桌原生营养饮食生态圈的首次实际落地,借助生态圈的聚合力量,卡萨帝吸纳有共同价值观的用户构筑社群模型,实现用户、资源方和卡萨帝的共创共赢。

  3月9日,卡萨帝在上海AWE发布行业首个从种子到餐桌原生营养饮食生态圈。而此次卡萨帝智慧生活家电发布的良田计划就是饮食生态圈的具体表现,也是饮食生态圈的一次落地。所谓良田计划,就是由卡萨帝发起,联合电商、物流以及大米种植基地等多方资源,为用户提供良好产品的同时也能让用户在大米原产地选择一分土地,享受此地产出的原生态大米,以用户为中心,提供从食材种植、到品质把控、到物流配送,再到烹煮入口、健康服务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而此次卡萨帝联合京东和日日顺乐家开展的正是良田计划中的活动。

  卡萨帝携手京东、日日顺乐家开启良田计划,凡是在京东上购买卡萨帝电压力煲,可在黑龙江省五常市五常大米基地选择1分土地,在未来三年享受这一分地产出的总共180斤五常稻花香大米。基地会不定期推出各种活动,用户可以参观游览大米种植基地——日日顺乐家诚品米业基地及龙凤山水库监测站、龙凤山景区,体验原生态无污染的水稻生长环境;体验水稻种植,从晒种催芽、到育苗插秧、收割晾晒、色选包装,亲自参与稻米从种子到餐桌全流程,感受春种秋收的喜悦;同时享受尝鲜稻米新品种的权益,优先购买基地出产的新品种大米。

  日日顺乐家以“诚信生态、共享平台”为差异化模式,搭建以诚信为基础的社群交互生态圈平台,为用户提供诚信精品定制预约的商品。日日顺乐家五常大米诚信基地所用稻种由稻花香大米发明人田永太公司提供,由专人负责水稻种植、土地管理,全程人工插秧、除草、收割,纯绿色种植,并按农时公布田间水稻生长情况。收获后稻米将暂存恒温仓科学储存,由日日顺派送72小时即可送达。

  良田计划不仅带给用户更优质的电压力煲使用体验和新鲜食用稻米,同时也是卡萨帝生态圈实际落地之举。在生态圈覆盖下,卡萨帝电压力煲从生态炊煮器皿升级为用户聚合平台,以极强的用户粘性吸引高端用户加入卡萨帝全球交互平台,不仅可以享受到安全、优质、智能的餐桌体验,还可以实现内部互动、外部与资源方和企业的多方联动,推进各利益攸关方的共创共赢。这是卡萨帝生态圈的多重意义之一,也是生态社群的基本模型。

  在互联网时代,人们借助各种移动终端可以实现无时无刻、随时随地的在线沟通,根据自己多元化需求聚集在一起形成价值共享的社群组织,从中获取自我满足。卡萨帝从种子到餐桌原生营养饮食生态圈既满足了用户对入口食物透明化、可视化诉求,更携手众多生态资源方为用户打造高端家电使用体验和餐桌饮食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