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网:统帅电器在3国驻华使馆普及中国制造

2017-04-05 08:31:00来源:中国网作者:

  据环球网消息,3月14日,中国外交协会副会长、前外交部副部长胡正跃和苏芩分别到访越南、萨克斯坦、马尔代夫3国驻华大使馆,并赠送整套统帅家电作为礼物。统帅家电的高颜值外观、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让“中国制造”在3国驻华大使和外交官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中国制造”在消费升级、注重品质的新消费时代,不断强化自己的全球领先优势。

  在外交活动中,礼品赠送历来被高度重视。外交官作为高层人士,礼物的选择上既要充分考虑礼物的分量和工艺水准,也要突出国家产品优势,来宣传本国文化,推广民族特色。统帅的轻时尚家电,代表了国家制造的高水平,极大得符合了外交官的品味。“这款冰箱不仅外观漂亮,也能满足我更多的存储需求。”哈萨克斯坦驻华外交官巴格兰对统帅电器高颜值外观吸引,了解产品功能后更是惊喜。马尔代夫大使则直接用“艺术品”来表达对统帅家电的喜爱。

  在国家“中国制造2025”规划启蒙以及助推下,家电领域从制造到智造升级转型。统帅以海尔强大的优势资源做依托,共享研发平台、生产平台、质量体系、服务体系、物流体系,打造一系列高品质家电。这套囊括了统帅中字格局冰箱、全能至尊空调、ACB净韵空调、LZ1系列热水器在内的“轻时尚”家电大礼,将“中国制造”的原创科技展露无遗。其中,统帅的中字格局冰箱,实现了5℃到-20℃全温区变温,并搭配360fresh净味杀菌技术,为食物提供了极致健康的保鲜环境。另外,统帅空调的“Home一键舒适技术”实现了一键调节温度,而统帅热水器实现智能遥控,变频速热,都能看出统帅在科技创新方面的突破和引领。

  回看过去的中国制造业,企业只要开发出技术就可能拥有市场。过去考核企业的是产品销量,现在却变成了用户流量,企业需要按照用户的需求进行设计和创新,这样才能获得市场的最大效益。统帅基于泛90后新生代人群的家电需求,加速建立后电商时代的共创共赢生态圈,大胆启用年轻团队,扩大用户对产品研发的参与度,从而满足了年轻人对家电个性化、智能化的需求。统帅以用户为中心,实现了企业和用户的利益最大化。

  可以说,统帅推动家电企业实现了从为市场制造,到集合用户的智慧研发、来不断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制造,超越了以地域来定义的制造标签,而是让“中国制造”实现了真正意义的品质升级,也极大提高了中国企业的自信心。近年来,统帅在外观设计和技术创新方面频获大奖,成为业界品质引领的有力印证。在德国IFA 展荣获“年度设计创新奖”统帅冰箱斩获工业设计大奖,统帅空调还获得了世界权威认证机构SIEMIC颁发的“时尚家电创新奖”, 加上统帅冰箱、热水器等产品集体入选UET权威消费榜单,统帅电器在打造年轻化家电方面的科技创新,逐渐在全球范围内得到高度的认可。

  对此,专家认为,中国家电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统帅实施年轻化战略,以时尚个性的元素吸纳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以良性循环的方式,极大提升了品牌的软实力。此次成为”外交礼物”,不仅搭起国际友谊桥梁的作用,也向国际友人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匠心精神,积极推动家电品牌“走出去”,展示了产品创新实力的同时也不断对外输出其“轻时尚”理念,对家电产业的外向型发展,具有积极的启示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