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电器借薛之谦IP现象级演唱会深挖年轻社群

2017-04-07 16:47: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4月6日,薛之谦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4月22日正式启动出道12年以来的首次全国巡演。在这次名为【我好像在哪见过你】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中,统帅电器作为薛之谦指定的唯一家电合作品牌全程参与,其品牌深化的作用力不容小觑。专家指出,统帅电器以薛之谦合作伙伴的特殊身份进入两千九百万谦迷视野,借势薛之谦IP现象级演唱会将粉丝聚拢为一个年轻化生态圈,无疑将大大拓宽统帅电器的受众群体和品牌影响力。

统帅电器借薛之谦IP现象级演唱会深挖年轻社群

  据悉,随着薛之谦人气的如日中天,首场全国巡回演唱会门票一经发售便遭到粉丝的迅速秒杀,可谓一票难求,这与薛之谦毋庸置疑的演唱实力和期待值爆表的演唱会看点密不可分。然而薛之谦精益求精的做事风格不仅体现在对音乐的极致追求上,在寻找演唱会合作伙伴时也毫不懈怠。薛之谦在发布会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理解的时尚是一种年轻生活态度的彰显,这与统帅电器所倡导的“轻时尚”理念不谋而合,也是选择统帅电器作为演唱会合作伙伴的原因所在。薛之谦对统帅电器“轻时尚”、年轻化调性的强化,无疑给统帅电器深挖年轻社群做足了宣传。

统帅电器借薛之谦IP现象级演唱会深挖年轻社群1

  不仅如此,作为此次演唱会唯一的家电合作品牌,统帅电器充分显示了同薛之谦之间“心有灵犀”的共同属性。薛之谦曾公开表示,自己迟迟不开演唱会是因为他不想让花钱买票听演唱会的歌迷觉得不值。“要开就要做到最好,要对得起歌迷”。薛之谦对粉丝积极负责的态度,与统帅电器坚持用户思维的理念高度契合。统帅电器的用户思维意指通过深入分析年轻用户特点及诉求细分市场,并通过用户与品牌交互的平台精准获取用户需求,以创新互动的形式将需求转化成用户资源,在产品的创新研发中为用户量身定制产品,最大限度满足用户需求。这也是统帅电器能够立足年轻家电市场的坚实根基。

统帅电器借薛之谦IP现象级演唱会深挖年轻社群2

  业内专家指出,统帅电器携手薛之谦加盟其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依托超级IP现象级演唱会将统帅产品与薛之谦进行多角度的品牌联想,同时通过高密度的曝光和“轻时尚”年轻调性的凸显最大化聚焦了年轻人群的关注。这一深耕年轻社群的成功探索将全面提升统帅电器在年轻社群中的品牌敏感度,巩固其在年轻消费市场的领先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