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统帅电器全程参与

2017-04-07 17:0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4月6日,薛之谦“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2017全国巡演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出道12年之后,薛之谦终于不负众望,为歌迷带来了他的首次全国巡回演唱会。据了解,演唱会将走过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城市,也将吸引大量年轻粉丝的热情和关注。而年轻化品牌统帅电器作为薛之谦全国巡演指定的唯一家电合作品牌,将全程参与巡演。可以预见的是,通过与薛之谦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统帅电器在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中的人气,加速品牌年轻化战略进程。

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统帅电器全程参与

  演唱会发布会上,薛之谦与统帅电器领导亲切合影留念。统帅电器领导在致辞中介绍了统帅电器与薛之谦的合作缘由。首先,统帅电器的受众为年轻人,薛之谦粉丝与统帅受众群体高度匹配,能够精准覆盖年轻消费群体。另外,薛之谦追求音乐带来的精神享受,与统帅电器提倡的悠生活理念不谋而合。最后,薛之谦本人又给人轻松愉悦的感觉,也是统帅电器所看重的,致力通过打造简洁产品为受众带来的愉悦感觉。统帅电器领导还表示,薛之谦与统帅电器在理念和其他方面存在很多相似之处,因此他也相信通过与薛之谦的合作,必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统帅电器全程参与1

  此前,官方正式宣布薛之谦2017年全国巡演首站定于大连,瞬间引爆粉丝的热情,大连场预售当日则在几分钟之内被抢售一空,大批歌迷直呼遗憾。统帅电器为了弥补粉丝的遗憾,将发起不同形式的换票活动。粉丝可以参与活动,用故事、合影、段子等多种形式换取门票。另外,统帅电器也将根据不同城市的地方特色与粉丝开展互动。例如,统帅电器在重庆站设置冰箱专场,让爱吃火锅的重庆人民,近距离感受统帅冰箱保鲜的功能,为粉丝带来更加新鲜的演唱会体验。

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统帅电器全程参与2

  据了解,统帅电器将通过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对薛之谦不同站点的演唱会进行串联,借助与年轻人的互动,不断释放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近年来,统帅电器通过积极拓宽年轻社群的交互入口,让用户能够直接影响新产品的研发,形成社群交互推动的生态圈,在不断创新中实现了攸关方的共赢增值。例如,统帅电器曾尝试跨界综艺节目,电子竞技、汽车、美食领域等多方面进行探索,为统帅电器品牌发展注入活力。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家电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通过娱乐营销无疑能够快速有效地进行品牌年轻化、时尚化、高端化的升级。统帅电器在战略转型时,通过跨界演唱会推动品牌升级,成功撬动了市场消费需求的“新风口”,逐步确立了年轻家电品牌的引领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