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良田计划”落地:首位用户认领一份地

2017-04-12 17:59: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4月11日,在北京某外企任职高管的张先生收到来自黑龙江五常大米基地的土地认领合同。合同中显示,认领人张先生在黑龙江省五常市五常大米基地可认领1分土地,并在未来三年享受这1分地产出的总共180斤五常稻花香大米。原来,张先生几天前在京东购买了一台卡萨帝电压力煲,并参与到卡萨帝携手京东、日日顺乐家开启的“良田计划”中,这份五常大米基地的土地即是卡萨帝赠与张先生的一份用户权益。

  “良田计划”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诚信生态体验,更为全球饮食生态向绿色、安全方向发展起到积极作用。随着消费水平的迅速提高,而今消费者追求吃好。饱腹感不再是重要依据,健康成为选择食物的关键。然而,食品安全问题的频发不仅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损害消费者利益,更在出口贸易、经济发展等方面造成负面影响。在绿色、高质食材千金难求的情况下,卡萨帝跨行业布局,从今年AWE上发布的“从种子到餐桌”原生营养饮食生态圈,为用户提供健康饮食体验和餐桌稻米可追溯;此次“良田计划”的应运而生,全面升级用户产品体验的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以诚信为核心的卡萨帝饮食生态圈。

  据了解,“良田计划”即是在京东上购买卡萨帝电压力煲的用户,均可在黑龙江省五常市五常大米基地选择1分土地,且未来三年能享受这一分地产出的总共180斤五常稻花香大米。购买了京东上卡萨帝电压力煲的张先生成为卡萨帝“良田计划”的首位用户。“良田计划”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从种子到餐桌的全流程服务,还邀请用户参加基地不定期活动,例如参观大米种植基地、稻米研究所、米业加工厂和龙凤山水库五常稻花香二号生态水源地等,用户可以实地参观水稻研究所展示的大米种子标本,体验原生态无污染的稻米生长地和水源地,在天然环境中感受卡萨帝对高端生活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此外,用户还有机会体验水稻种植,从晒种催芽、到育苗插秧、收割晾晒、色选包装,亲自参与稻米从种子到餐桌全流程,感受春种秋收的喜悦。

  在此计划中,卡萨帝电压力煲不仅是做饭用的炊煮器皿,而成为用户与食材交互的平台。此平台从食材种植、到品质把控、到物流配送,再到烹煮入口,让用户都参与其中,进一步完善了以诚信为核心的卡萨帝饮食生态圈。

  从种子到餐桌全程可追溯,卡萨帝“良田计划”不仅满足用户食物生产可视化的需求,更为用户打造高端家电使用体验和餐桌饮食解决方案,为人类追求绿色健康发展的目标作出重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