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创制造业磁悬浮中央空调项目单台制冷量之最

2017-04-13 15:29: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4月9日,3台1200RT的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南京高精传动设备制造集团(以下简称:南高齿)正式投入使用。作为全球领先的风电传动设备制造商、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南高齿项目实施标志着磁悬浮行业单台最大制冷量需求项目正式启动运行,也是首个大型制造业领域节能解决方案项目落地实施。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是优选国内外各类适用产品后,做出的最佳选择。”相关采购负责人表示,“该产品已在南京山水大酒店运行2年多,展示的用电数据也很明显,节能最高可达55%。”采购负责人称,这样的节能效果对于大规模制冷需求的制造业来说,非常需要。

  据了解,南京齿轮厂的空调使用面积达50000㎡,厂房高度更达20米高,对中央空调系统的精准控温、节能、维护要求都十分苛刻。而海尔中央空调凭借过去十年的发展,对磁悬浮技术的不断探索和实践,目前磁悬浮离心机组可提高系统换热效率15%以上,整机节能效果超50%,对于大型能耗企业践行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提供了有效的绿色建筑节能解决方案。另外,凭借无油运转、0摩擦等独有技术优势,解决了管理人员、维护成本两大企业痛点,从根本上降低了后期的整体运营成本。

  “之前的中央空调使用时间过长,油路附着就会导致制冷效果大幅度降低,加上后期维修是很大一笔费用。”采购负责人介绍到,“经过多方考察,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很好的解决了企业运行中的诸多痛点,特别是节能。”据悉,此次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不仅为南京齿轮厂提供节能产品解决方案,更针对齿轮厂特殊需求定制整体智能控制服务,在减少人力投入的同时,对厂内整体暖通系统进行集中智能控制,为产品质量所需环境打造0误差精准提供有力保证。

  对磁悬浮中央空调始终如一的专注,离不开海尔对市场深刻的洞察,节能型中央空调必然是大势所趋。“十三五”节能减排方案先是,加强工业节能已被列入国家节能减排工作的重点领域,促进制造业高端化、节能化、绿色化等已成为企业共识。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凭借领先全球行业的前沿技术、高效节能解决方案以及云服务等智慧运营方案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

  据不完全统计,2017开年以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中标项目已遍及地产、政府公建、医疗、制造业四大行业用户。通过技术手段与用户需求链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逐渐取代螺杆机等传统中央空调机组、引领行业加速进入磁悬浮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