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对苹果公司提起反诉

2017-04-14 08:40:00来源:北京晨报作者:

  针对苹果公司于今年1月在加州南区联邦地方法院向高通发起的诉讼,高通公司4月10日提交了答辩状,并同时发起反诉。 高通在其递交的文件中,详细说明了高通所发明、贡献并通过许可项目与行业分享的技术的价值,同时指出苹果公司未能与高通进行诚信谈判以获得按照公平、合理和非歧视的条件使用高通的3G和4G标准必要专利的许可。高通提出多项诉讼请求,其中包括要求苹果公司就其违反多项协议中的承诺支付损害赔偿,并请求法院责令苹果公司停止干涉高通与为苹果公司制造iPhone和iPad的厂商间的协议。

  高通执行副总裁、总法律顾问唐·罗森博格表示:“高通是发明和开发基础性、突破性移动技术的全球领军企业。现在苹果公司却拒绝承认这些技术广受认可和持续性的价值。高通公司将积极捍卫我们的商业模式,保护因高通对产业所做出的技术贡献而获得公平价值的权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