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用户搭建“铅笔彩虹屋”背后是社群生态创新变革

2017-04-14 10:20:00来源:中国网作者:
  自今年3月以来,卡萨帝在全国百家高端卖场开展全民花样铅笔大赛,截至目前,已有数百名用户主动加入铅笔大赛的挑战队伍中。铅笔的魔力到底有多大?从3支铅笔叠立到16支铅笔搭建起彩虹屋,卡萨帝在演绎酒柜制冷技术升级进化的同时,也实现了用户交互形式的迭代升级。业内人士分析,卡萨帝以“铅笔挑战”为契机,不仅通过与用户零距离交互及时精准获取多样化需求,更以用户需求驱动创新变革,打造出以用户为核心驱动力的社群新生态。

  卡萨帝铅笔挑战发起后,全国用户纷纷在高端卖场加入挑战活动,其中,赢得用户关注的“铅笔彩虹屋”就出自用户朱女士之手。据悉,来自青岛的朱女士是卡萨帝家电忠实用户,自己和父母家中均配置卡萨帝家电产品。此番朱女士获取挑战消息后,前往卖场应战并用16支铅笔搭建起一座漂亮的彩虹屋造型,不仅成功获得其他用户关注,也成为卡萨帝酒柜高端品质的亲身见证用户。

  在用户搭铅笔的过程中,运行中的卡萨帝酒柜不会对直径只有7㎜的铅笔造成丝毫影响,搭铅笔的失败率几乎为0,有力验证了卡萨帝酒柜0振动的科技实力。业内专家分析,凭借此次全国落地的铅笔挑战,卡萨帝对全国高端用户开展了一次广泛深入的“交互调研”,其所积累下的用户大数据将为卡萨帝社群生态中的需求对接、科技创新等提供有力支撑。

  随着当下红酒文化热潮的兴起,用户的高端需求对红酒的储存条件提出更高要求,传统酒柜难以满足人们储藏红酒的要求。一方面,传统酒柜噪音过大,引起红酒震荡,容易影响品质,一些陈年老酒受震动后,甚至需要三天时间才能恢复原来的品质;另一方面,传统酒柜温度波动较大,内部储藏环境忽冷忽热,令红酒口感变粗糙。

  事实上,固态制冷酒柜作为智能制造的产物,就是在与大量用户交互的基础上诞生的。卡萨帝了解到用户对于红酒储藏的新需求,进而大规模定制堪比“私人酒窖”的固态制冷酒柜,采用创新电子芯片通电后产生制冷效果,摒除了传统制冷动力源压缩机带来的酒柜振动、噪音和温差问题,从而实现从“机械制冷”向“绿色制冷”的转变,为高端用户带来0温度波动、0振动、0噪感的储酒体验,展现出卡萨帝在产品创新和用户交互领域的领先性。

  互联网时代,没有交互就没有未来。卡萨帝以用户为核心的创新思维获得了用户、市场和资源方的认可,为建立更为完整成熟的社群生态夯实基础。在所创建的社群生态支持下,卡萨帝酒柜不仅实现全要素的互联互通,更反过来以研发数据、优势资源和背后用户数据为产品的高端化研发提供有力支撑,最终实现为用户定制高端品质生活解决方案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