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冰箱年轻化 签约90后明星高丽雯做代言

2017-04-15 23:27: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石坚
  家电消费网4月13日讯   今天,我国知名的老牌冰箱企业容声冰箱对外宣布,聘请90后女星高丽雯成为品牌代言人。

  容声品牌终身荣誉大使汪明荃今天也出席了容声TOP商家理事会第二届战略合作会议&容声代言人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表示将全方位助力容声品牌的建设和升级。

  对此,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认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消费人群的变化,带来了需求的变化,家电行业越来越呈现出高端化、智能化、年轻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消费者对此类产品的迫切需求,为产品升级孕育了巨大的市场机遇。

  今天,容声冰箱还推出了超级零度无菌无味冰箱。

  容声超级零度无菌无味冰箱搭载了首创的全生态杀菌保鲜技术,整机除菌性能达99.8%,让食材在近乎无菌的环境下得以保鲜。同时,利用氢键除味,异味分解率达到95%。净离子群高渗透保湿,可以延长食物储存周期近一倍。

  海信容声研发中心主任沈洙喆对新品新技术及未来方向进行了深度解读。他说,随着市场的发展,产品逐渐呈现高端化、大容积化、智能化趋势。节能技术、噪音技术、保鲜技术、智能化技术较以往变化大、进步大。未来,容声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市系统、智慧社区系统、智慧家居系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海信集团副总裁贾少谦则表示,2017年海信容声将继续联合TOP商家理事会各成员,围绕海信科普中国活动、容声越战越勇全国海选等品牌大事件,策划主题品牌活动和市场活动,助力海信与各位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发展。

  业内人士认为, 2017年家电行业已到"大浪淘沙"的时代,谁先迈出第一步,谁就能掌握市场主导权。当然,这些都离不开企业的匠心精神与研发团队的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已经成为驱动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主导方向和力量。对于中国家电产业而言,已经引领行业34年发展的容声冰箱,正是“工匠精神”在中国家电制造产业的时代引领者。34年来,容声在全国同行业抽检评比中质量一直保持领先地位。

  冰箱新能效标准的实施,不断推动产业升级,高耗能地附加值产品逐渐被高效能高附加值产品所替代,容声新能效产品上市,是行业内新能效产品切换效率最高的品牌,容声将再一次引领行业技术升级。(石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