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携手苏宁启动品牌日 智慧家电上演新欢来了

2017-04-17 14:19:00来源:中国网作者:

  全品类上阵、爆款加持、花式直播 ……在消费升级成为大趋势的背景下,家电企业联合渠道商的春季营销活动正在“升级”。作为新零售时代的风向标,品牌日越来越火。4月18日,海尔将联合苏宁旗下的“苏宁易购”和“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两大平台,同时启动以“智慧呈现,一起来电”为主题的全系品牌日活动,在活动产品、活动玩法等角度上实现差异性突破。

  目前,品牌日当天海尔的主力产品已陆续发布,而在苏宁平台的诸多玩法,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据悉,除促销活动外,4月16日海尔将在苏宁开通“新欢来了—智慧家庭直播体验间”,邀请海尔明星产品与时尚科技神秘大咖现场进行互动表演,让消费者享受边买边娱乐的体验,与品牌日产生共鸣,实现海尔智慧家庭的落地。

  差异化玩法,直播上演“新欢来了”

  眼下,消费时代处于转型期,其中最主要的表现方式就是主流消费者的更换:作为“新鲜人”的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力,消费习惯从以商品为核心到以内容为核心转变,体验式营销正在形成。

  不同平台,不同玩法,不同体验。海尔此次418活动在苏宁易购和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两大平台同时进行,并且在不同渠道设置了不同的活动策略:在苏宁易购平台,设置了大转盘抽奖、云钻兑换券、整点抢、专享价等丰富的活动形式;而在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则启动0点支付有礼、双倍积分、套购买赠等差异化的内容,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的需求和喜好进行选择。

  此外,本次海尔418品牌日还融入了“网红”直播这种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借助苏宁易购418期间重点打造的网综直播节目“新欢来了”,力求给消费者带来边买边娱乐的新体验。据了解,“新欢来了”将利用大明星、大网红与大品牌的结合,针对重点单品进行千万级曝光,通过趣味化的综艺节目包装、主播的影响力及用户互动形式的革新,让用户在有趣有料的直播节目里,零距离了解产品的性能。4月16日海尔将开通“新欢来了—智慧家庭直播体验间”,邀请海尔明星产品与时尚科技神秘大咖现场进行互动表演,充分展示智慧家电带来的完美生活体验。

  全品类上阵,落地智慧家庭

  作为海尔与苏宁联手打造的2017年首场品牌大促,此次品牌日的战略目的在于落地智慧家庭,实现智慧家电走进普通家庭。从这一战略出发,此次品牌日活动的主角以智慧家电为主,包括海尔全开抽屉式冰箱、馨厨冰箱、紫水晶滚筒洗衣机、免清洗洗衣机、净水洗电热水器等一系列智能新品,力争以个性化的智能家电解决方案满足每一位用户对更舒适健康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以智慧产品与用户“一起来电”,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货真价实的狂欢。

  其实,近年来海尔从用户的衣、食、住、娱等刚需切入,着力于整套全互通互联智慧家电,在厨房、浴室、起居、娱乐、安防等5大生态圈,都实现了场景交互,让家电根据用户个性化需求主动提供服务,为实现智慧家庭落地一直在努力。

  这与苏宁近日提出的“智慧零售”相应相和。苏宁将充分开放行业资源,不仅是产品,更涉及金融、IP、数据等全方位的合作,构建整个零售生态圈。此次品牌日作为双方在“智慧”层面的联手,将以大数据精准营销,实现“智慧呈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海尔携手苏宁精心打造的全系品牌日即将启动,将最终呈现什么样的效果还待当日的成果验证;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场集合苏宁两大平台、花样玩法史无前例、全系品类套餐合理搭配的“智慧呈现”,将给消费者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家电套购体验。4天后,海尔418品牌日,一起来电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