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电器联合薛之谦贴吧抢楼赠门票

2017-04-18 13:45: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4月22日,薛之谦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将在海滨城市大连唱响。这也把薛之谦多年积累的超高人气彻底点燃,“导致”演唱会门票开售即遭秒光,让不少错失现场接触薛之谦的歌迷唏嘘不已。作为薛之谦演唱会的唯一家电合作品牌,统帅精准洞察粉丝需求,在百度“薛之谦贴吧”发起了[盖楼]猜歌词送门票活动,获得歌迷热烈响应。从活动效果来看,送门票活动不仅给了歌迷圆梦的机会,统帅电器也通过这种接地气的跨界合作方式,推动年轻化品牌调性深入人心。

  从对市场的分析不难发现,随着95后大学生逐渐走出校园踏入社会,未来的家电市场将被年轻社群大面积占领。能够拉近同年轻社群的距离,在年轻群体中扩大知名度和声量,成为了家电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课题。年轻家电品牌开创者统帅电器则面向年轻市场火力全开,通过助阵薛之谦演唱会的方式,走进了千万谦友的视野。而此次所展开的【盖楼】猜歌词抢门票活动,更是统帅电器通过惠及歌迷活动深入人心的成功尝试。

  据悉,活动从4月14日展开,为期三天,楼主每天发布一张图片,谦友根据图片中给出的关键词,猜出是薛之谦的哪一首歌,并写出两句完整的歌词。贴吧第71楼、第321楼、第521楼的谦友分别获得了由统帅电器送出的礼品,薛之谦大连站演唱会的门票则花落总楼层的71%。活动一经展开便赚足了谦友的关注,参与的歌迷热情踊跃,薛之谦贴吧俨然成为了歌迷歌词接龙比拼的战场。由于参与活动的歌迷还需通过扫描二维码收藏天猫统帅官方旗舰店,统帅电器的官旗页面截图也成为歌迷“盖楼”的“砖瓦”,极大的增加了统帅电器的品牌曝光度,令这一场趣味性的“盖楼”活动起到双赢效果。

  业内专家指出,统帅电器作为唯一的家电品牌加盟薛之谦全国巡回演唱会,并通过互动增票方式迎合粉丝最为迫切的需求,是深化品牌形象的一次创举。在家电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统帅电器的跨界合作的有益尝试无疑将夯实其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也将给其他家电企业升级转型提供借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