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把生活放大2万倍邀1417万成都市民看微世界

2017-04-19 17:07: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4月22日,卡萨帝“放大微观世界 还原生活艺术”微生活艺术展将在成都开幕。通过冰箱、洗衣机、空调、酒柜四大微观展区,卡萨帝将带领1417万成都市民进入“微生活”,从微观视角探讨生活中的困惑与真相。

卡萨帝把生活放大2万倍邀1417万成都市民看微世界

  什么是微生活?相信不少人都有过这样的困惑:当我们打开冰箱,看到存放了几天的水果蔬菜表面还算新鲜,但入口时能明显感觉到饱满度和新鲜度大打折扣;一件崭新的衣服用洗衣机洗过几次后,就会出现松垮、变形,一些名贵面料甚至不允许机洗;室内空气中的PM2.5含量未曾超标,因空气污染引起的呼吸系统疾病依然频发;名贵红酒被放入专门储酒的酒柜,一段时间后还是会有沉淀物泛起、口感变差……用户看得见这些表面上的变化,却看不见背后隐藏的真相。当这些现象在显微镜下被放大2万倍,就进入了不为人知的“微生活”,能够揭示生活中看不见的真相和隐患。

  此次,卡萨帝微生活艺术展将带领1417万成都市民,看到放大2万倍的“微生活”,从微观层面探寻新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据透露,艺术展现场,将用两枚存储了45天的鸡蛋,演示普通冰箱与卡萨帝冰箱对食材水分流失的影响,首次揭示冰箱对食材细胞活性的伤害;多种衣物面料经不同洗衣机洗护后的纤维对比图,将直观展现机洗对衣物纤维的损伤;PM 2.5和PM 0.3在肺部沉积对比图,将清晰印证PM 0.3才是比PM 2.5威胁更大的健康杀手;铅笔在卡萨帝酒柜上方的叠立不倒,将彰显卡萨帝酒柜的0振动实力……不仅如此,这场艺术展还将为用户提供高价值的生活解决方案:卡萨帝展出的鼎级云珍冰箱、幂级云裳洗衣机、云鼎空调、固态制冷酒柜等全系高端家电,可深入微观层面,从源头上为用户解决各种生活隐患。

  如今对高端用户而言,表面舒适的生活已经暗藏隐患,而“微生活”能够从根源上给出答案。期待此次微生活艺术展,卡萨帝将还原真实,带领用户进入真正舒适入微的艺术生活,再度将“微生活”完美呈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