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国美在线超级品牌周:销售额同比增幅两位数

2017-04-20 13:4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进入4月份,春季家装和换购需求呈现出井喷式增长趋势,也催热了新一轮电商平台与品牌间的合作。4月18日,全球第一白电品牌海尔以全系智能健康产品引爆国美在线“超级品牌周”,在为消费者打造超值购物体验的同时,创造了不俗的销售成绩。据海尔国美在线负责人表示,海尔是国美在线大家电第一品牌,份额占比第一,销售额同比增幅达到两位数。海尔空调直播总观看人数322万,高峰17.6万,创下空调历次直播新纪录。空调的份额也达到34%,冷柜达到91%,冰洗系列产品也均在30%以上,惊人的销售数据展现了消费者对海尔品牌的认可度。

  此次418国美在线海尔旗舰店销量大爆发并不是偶然,除了国美在线的平台助力,这与海尔过硬的产品品质也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作为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一直坚持用高品质产品给用户打造健康生活。以空调为例,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拥有原创自清洁6大技术,强力剥离蒸发器内部污垢,能实现室内机、室外机自清洁;同时抑制细菌滋生,抗菌率高达99.9%,有效抑制引起腹泻、呕吐的金色葡萄球菌等病菌,几乎吹出“无菌空气”。

  除了“会洗澡”的空调,此次热卖的单品还有健康抑菌一级节能的热水器、具有低温触媒系统的静音节能对开门冰箱、实现消毒洁净防霉筒自洁等功能的变频洗衣机等等。这些产品融合了高科技和新功能,可以通过自主解决机器自身存在的安全、健康、洁净等问题,解决家电诞生百年来的健康难题,主动满足用户的家电健康需求。这是海尔在对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做出准确判断后,打造的又一场成功的家电品牌升级。

  高品质的家电为此次海尔国美超级品牌周取得惊人销量奠定了基础,背后离不开全生态的战略支撑。在品牌层面,海尔拥有卡萨帝、统帅、新西兰斐雪派克、日本三洋、美国GE等全球六大品牌;在研发层面,海尔拥有全球十大研发中心,形成一个遍布全球的网络,链接全球优质资源为消费者研发创新产品;在制造方面,8大互联工厂全系统、全流程颠覆整个制造体系,打造“产消合一”的制造生态。

  本次418海尔与国美在线合作创造了惊人的销售增长,但海尔的最终目的,是让更多的家庭都能体验到高科技产品带来的健康便捷生活。海尔正在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服务态度开启健康家电时代新纪元,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和高品质产品刷新健康家电标杆,让更多消费者拥有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