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中国)宣布B2B新战略 发布数码复合机新品

2017-04-20 13:51:00来源:新华网作者:凌纪伟

  图为活动现场A3数码复合机新产品引关注(新华网发)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凌纪伟)4月18日,佳能(中国)宣布启动B2B新战略,力求在办公解决方案、数码印刷、安防监控和医疗设备等业务领域实现新突破,到2020年B2B业务占全公司营业额的一半。

  当日,佳能(中国)发布Mr. Color色彩达人第二代,包括三大系列十款A3数码复合机新品,为不同需求的办公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选择。

  佳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董事小泽秀树表示,未来在办公产品硬件方面,佳能将提供更多极具价格竞争优势的彩色数码复合机,在办公解决方案方面,向数字化转型,为各行业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同时,佳能将加强培育增速较快的数码印刷业务,开拓具有发展潜力的安防监控、医疗设备等业务。

  2010年,佳能(中国)宣布进入“商务元年”,开始发展办公产品业务领域。经过几年发展,拓展了数码复合机、激光打印机、商用喷墨打印机等业务。B2B新战略的发布,标志着佳能(中国)正式进入发展第二阶段。

  此外,佳能(中国)还宣布与中信银行在金融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佳能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也将为佳能(中国)在开拓行业客户方面提供软件开发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