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官方旗舰店借势薛之谦巡演创新跨界合作模式

2017-04-21 09:21: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深入发展,传统的电商促销模式已经让消费者陷入审美疲劳之中,企业纷纷创新营销模式,这也让基于用户需求的社群营销模式成为电商探索的新领域。近日,统帅电器在京东、天猫、苏宁、国美四大平台的官方旗舰店借势薛之谦巡演,同时展开了一场“时尚心声·乐在其中”的跨界营销活动。在活动互动中,统帅展示出了全新品牌升级的家电产品,进一步诠释品牌内涵,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时尚的个性生活体验。

  据了解,随着4月22日薛之谦全国巡演大连站的临近,统帅四大官方旗舰店在主题活动页面开展多种形式的互动活动。用户可以参与活动赢取薛之谦演唱会门票,并有机会享受各种优惠福利。活动期间,统帅采取了“薛之谦歌词”解说形式,将歌词与产品关联,展示产品的特点。如统帅洗衣机的“简单点,爱TA一步到位”便利用薛之谦《演员》里的歌词,介绍了统帅洗衣机的一键除菌功能,让呵护变得简单。通过整合最贴近薛之谦粉丝人群“心声”的关键词,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场景化、更有触感、更为立体的消费体验,进一步拉近了与受众目标的距离。

  与此同时,消费者不仅能够通过歌词感受产品特点,还能在活动中上传自己录制的音乐,并从中找到寄托于音乐的时尚态度。统帅将品牌及产品音乐化,进一步诠释了“轻时尚、悠生活”的品牌理念,传递出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这种互动形式,满足了众多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有效吸引了年轻社群的广泛参与,并通过搭建起社群的交互平台,不断创新研发出符合年轻人需求和品位的产品。

  在渠道的选择上,统帅方面将通过产品互动、海报、创意互动H5、KOL传播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品牌形象。这种传播策略的组合形式,使消费者通过多种途径参与活动,大大提高了传播效率。相比单一的传播方式,能更好地整合线上线下,增强品牌的说服力、也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逐步成熟和大众消费理念的升级,企业依靠自身资源的“单打独斗”式营销手段,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大众的消费需求。统帅利用电商跨界薛之谦演唱会实行多种互动模式,在跨界领域合作玩出了新花样,不仅有利于加速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实施落地,也为业界营销创新提供了新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