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微生活艺术展:成都市民玩起了鸡蛋

2017-04-24 08:41: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随着个性化消费需求的日益强烈,用户对高端健康品质生活也越来越关注。4月22日,“放大微观世界,还原艺术生活”卡萨帝微生活艺术展在成都举行,众多成都市民纷纷积极参与了现场用1枚鸡蛋测冰箱保鲜的实验。

  原来,卡萨帝冰箱用鸡蛋在清水中是否漂浮来验证两款冰箱的保鲜能力。工作人员提前将2枚新鲜鸡蛋分别在普通冰箱和卡萨帝冰箱中存放45天,现场拿出鸡蛋放在水中,普通冰箱中的鸡蛋变质后已经浮在水面上,卡萨帝冰箱中的鸡蛋则保持竖直状态沉在水底。对此,食品营养学专家解释道,鸡蛋的水分含量高达70%以上,并可以通过蛋壳上的气孔蒸发出来。如果储存条件不当,鸡蛋中的水分就会逐渐蒸发,导致鸡蛋逐渐变质。因此,普通冰箱中存放45天的鸡蛋因为水分已大量流失在水中浮起来;而卡萨帝冰箱中存放45天的鸡蛋,水分和营养流失较少,密度大于水的密度,会沉入水底。

  卡萨帝用1枚鸡蛋测冰箱保鲜效果,从“微观”出发为用户解读了人类生活。活动现场,卡萨帝冰箱还通过图片将食物的内部食材细胞充分展现出来。储存7天的洋葱放大细胞100倍,储存3天的鱼肉放大细胞2万倍,从各方面对细胞进行对比,普通冰箱、自然环境下的食物细胞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破坏,而卡萨帝冰箱中的食物细胞依旧饱满。此外,市民在活动现场还能用显微镜观察到龙虾、羊肚菌等顶级食材在不同条件储存下的细胞形态,了解到如何保持食材原生态的新鲜原味。

  卡萨帝微生活艺术展以放大食材细胞充分展示了普通冰箱与卡萨帝冰箱细胞级保鲜科技的巨大差别。而此次艺术展现场展出的鼎级云珍冰箱与自由嵌入六门冰箱正是保护食材细胞的主角,也是卡萨帝通过整合全球一流资源,打造的智能制造平台上的创新产品。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搭载了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能够以趋近于零的温度波动范围保护细胞壁不被破坏,从而达到细胞级的养鲜效果。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的红外恒温科技能做到在鸡蛋刚刚放入0.1秒即瞬时感温,可保持细胞不破损、营养不流失。卡萨帝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红外恒温科技和今年最新发布的MSA气调储鲜科技一起被称为卡萨帝保鲜技术的3次革新,均刷新了3年间冰箱行业的科技创新高度,成为引领全球冰箱行业保鲜科技的最佳竞争品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