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设展薛之谦演唱会超2万粉丝参与互动

2017-04-24 15:43: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4月22日,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终于不负众望,于大连站正式开唱。统帅电器作为演唱会选择的唯一家电合作品牌,借势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在现场专门为年轻人打造了体验展区,展示了年轻时尚的品牌调性,多种趣味互动活动很快便吸引粉丝和观众的参与热情,成为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展区的互动过程中,统帅电器将“轻时尚”理念与薛之谦演唱会的时尚、欢乐调性无缝对接,借势IP对年轻群体产生的积极影响力,全面提升统帅的品牌敏感度,这也将助力统帅电器年轻化品牌的深耕落地。

  据悉,“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以本次大连站为起点,依次来到深圳、青岛、广州、上海、北京等城市。在此前,薛之谦曾在发布会上透露,这次演唱会准备了很长时间,从主题概念的选择到演唱会环节安排都做到亲力亲为。作为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的大连站,也聚焦了更多粉丝的期待。因此,统帅电器在首站现场设立展区与粉丝互动,其表现无疑将大大拓宽统帅电器的受众群体和品牌影响力。

blob.png

  在演唱会现场的统帅电器体验展区中,包含了统帅新品镜面中字格局冰箱、统帅新生代冰箱、统帅全能至尊空调、统帅真我洗衣机、和统帅LN7电热水器等一系列明星产品。每一款产品面前都集聚了大量的粉丝围观体验。在统帅真我洗衣机上,乐高达人搭起了大连地标建筑大连灯塔,并在塔顶45°斜立可乐罐,将洗衣机上的平衡术现场“升级” ,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洗护体验。此外,新生代冰箱也在现场发起了唱歌互动活动,粉丝面对新生代冰箱唱歌,冰箱门便会打开,向粉丝们展示新生代冰箱的各项功能。

  实际上 ,统帅电器在大连站的互动,只是陆续几场演唱会活动的预热。统帅电器将通过一系列活动串联起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的不同站点。统帅电器也将根据不同城市的地方特色吸引年轻人参与其中,为培育品牌粉丝注入强大活力。近年来,统帅电器以社群为用户交互的基本单元,加速向年轻消费者靠拢,通过组建90后交互团队,不断拓宽与85后、90后群体的沟通渠道。每一种交互方式的探索,都是统帅电器深耕社群需求,力图为用户带来极致消费体验的良苦用心。

blob.png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业内竞争逐渐加剧,企业必须从创新、市场布局及渠道发力等全方位角度考虑,寻求新的优势。统帅电器通过跨界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并在演唱会现场设立展区,不仅拉近了与年轻社群的距离,也让进一步提升了统帅电器的品牌形象。统帅电器以社群用户为交互基本单元,在打通开放性生态圈资源、进军粉丝经济迈出了重要一步,统帅电器已经成为行业的领先者,对家电产品的转型升级起到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