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100倍放大透视洗护行业“微观”生态

2017-04-24 15:5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4月22日,“放大微观世界,还原艺术生活”卡萨帝微生活艺术展成都启幕,卡萨帝幂级云裳洗衣机放大100倍透视洗护行业“微观”生态,以原创“洗护柔”三重标准满足用户对高端面料洗净、洗护和柔护的多重需求,重新定义家庭洗衣机标准。通过微生活艺术展这种深入线下、交互用户的形式,卡萨帝为企业提供了用户参与全流程大规模定制的入口和能力,不仅仅让企业精确获取用户需求,快速满足用户最佳体验,更重要的是引导市场回归用户中心模式,提升企业对用户终生价值的体验满足。

  一直以来在洗衣机行业,其评估都依赖第三方机构检测及专业数据分析,而这些分析结果最后都会以放大甚至夸大的方式为用户展现出来。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类的意识形态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卡萨帝一直颠覆行业,微生活艺术展在成都的启幕为用户提供了从微观视角深入洗涤世界的平台,放大100倍展示幂级云裳洗衣机对衣物深入纤维的洗护。

  启幕现场,幂级云裳洗衣机在千百位用户的见证下接受面料纤维检测。拥有顶级埃及长绒棉品质的Burberry衬衣、名贵的蝴蝶蚕丝的爱马仕丝巾摸上去非常柔软舒适,但是经过机洗后却会出现纤维破坏,面料损伤等问题。而在艺术展现场,工作人员展示出其洗过的burberry衬衣和新衣一般无二;普通洗衣机中洗过的羊绒、真丝等面料则显得稀松、凌乱。图片显示,显微镜放大100倍后看,经过幂级云裳洗涤10次后的面料纤维几乎无任何变化,而普通机洗10次后的面料则大部分织物纤维开始断裂,内在纤维已被破坏。

  据了解,普通洗衣机内筒都有接缝,而衣服面料由上万缕纤维组成,经过洗衣机内筒接缝的摩擦,比头发还纤细的衣服纤维断裂导致了织物空隙增大、松垮、变形。于是,衣服洗涤多次后易松垮变形已成为我们眼中的常识,也成为洗衣行业无法解决的难题。针对这一用户痛点,卡萨帝洗衣机首创1500℃激光无缝焊接技术,内部轮廓一次成型,表面线条更加流畅,不会阻碍纤维活动。此外,卡萨帝耗时3年研发出百万种洗护程序,适合绝大多数高端面料纤维的343个洗护指标让衣物每一寸纤维都得到更好的呵护,将机洗首次带入“洗”、“护”、“柔”三重境界。

  此外,卡萨帝倒三角香槟塔也在现场同步启动,以1个香槟杯为着力点,卡萨帝在300kg离心力运转的双子云裳洗衣机上搭建起由64个香槟杯组成的7层倒三角式香槟塔,以更直观形象的方式展示洗衣机同步柔性科技与七维减震系统。现场用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香槟塔搭建过程,体验用户章女士对卡萨帝原创科技给予高度评价,并用手机记录下倒三角香槟塔。

  幂级云裳洗衣机作为智能制造的产物,在发明之初通过社群交互发现用户对高端面料洗、护、柔的三重需求,进而大规模定制原创纤维级洗护的幂级云裳洗衣机破解痛点、满足高端用户多重洗护需求。此次微生活艺术展的举行,区别于同行业一味“放大世界”的宣传方式,卡萨帝以微观视角看世界,从微观的角度进行科学细致的对比和分析,最后让用户亲眼所见平常看不见的生活真相。这是卡萨帝洗衣机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打破传统思路,以用户视角传递市场信息的又一次成功尝试,也成为用户未来选择高端家电产品的又一衡量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