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巡演大连站:万名粉丝“声控”开启统帅冰箱

2017-04-24 15:5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4月22日在大连开唱,现场火爆程度空前。该场演唱会不仅满足了谦友现场聆听偶像歌声的愿望,演唱会唯一家电合作品牌统帅电器也通过在现场展示声控冰箱,满足了歌迷PK演唱偶像歌曲的愿望。统帅冰箱借演唱会舞台展示新生代冰箱,让歌迷通过唱歌赢奖品的方式走近并了解产品,是统帅冰箱贴近年轻社群展开交互的又一次成功尝试,也是其决心抢占年轻市场先机的彰显。

blob.png

  薛之谦的粉丝中90后、95后等年轻群体占比超过70%,因而加盟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是统帅电器进军年轻社群的又一次尝试,通过打响在年轻群体中的知名度,提高品牌在年轻社群中的声量。随着90后、95后群体逐渐成为家电市场的消费主力军,迎合年轻群体消费习惯,满足年轻群体对产品的切身需求成为了家电企业领军市场的要务。不难看出,统帅冰箱借薛之谦大连演唱会之际,采用娱乐互动形式,吸引了众多歌迷踊跃参加,在增加产品曝光率的同时,也让统帅冰箱的“年轻化”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在大连演唱会展台区上,统帅新生代冰箱安装了特殊声控装置,歌迷可对准发声器唱出任意一首薛之谦的歌曲来启动冰箱门,歌迷可领取冰箱中的惊喜礼物。这一富有趣味性的互动活动吸引歌迷排起长龙,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薛之谦热歌被歌迷唱响。“这真是太有意思了,我第一次看见能够声控的冰箱,还是用谦谦的歌来启动开门,好想把它抱回家。”来自大连的大学生小鱼兴奋的说道。

blob.png

  其实,统帅冰箱的用户交互体现在其产品迭代生产的各个环节。统帅冰箱坚持秉承用户思维,深入分析年轻用户特点及诉求细分市场,并借助用户与品牌交互的平台精准获取用户需求,以创新互动的形式将需求转化成资源,不断满足用户需求。具体来说,统帅电器通过推广创客同城会,实施校园梦想计划,不断深入年轻社群。不仅如此,统帅冰箱还跨界电竞圈,加入美食真人秀节目《星厨集结号》等。国脚于大宝和男篮孙悦同时选择统帅冰箱,不仅证明其产品性能和设计理念在业界脱颖而出,也是统帅冰箱不断探索跨界合作新领域,在用户交互方面不断探索求新的必然结果。

blob.png

  业内专家指出,统帅冰箱参与到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中,通过趣味性的互动活动走进歌迷视野,这一动作必然能够聚拢这些年轻谦友,将其吸纳为统帅冰箱的潜在用户。同时还将深耕统帅冰箱的年轻品牌形象在年轻群体中的作用力,助力其在年轻化家电市场中占据制高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