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健康电器 用品质拒绝不合格产品

2017-04-24 18:05:00来源:中国网作者:

  TCL家用电器(中山)有限公司是TCL集团子公司之一,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升辉北工业区,是中国最专业的小家电生产厂商之一。公司依托TCL集团雄厚的技术及研发实力,不断推出代表行业创新能力的产品,人体健康的三大要素是水、空气以及食物,TCL健康电器的产业与产品都与人的健康息息相关,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生命元素与生活方式。于2016年10月全面整改生产路线,致力于净水、空净以及厨卫产品,TCL电磁炉等小家电产品已经全面淘汰生产销售。

  TCL家用电器(中山)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产品的品质,对品质的监控与管理贯穿到研发、采购、生产、测试、销售等每一个环节,通过匠心运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信得过的产品。

  2017年,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可靠性,公司新投入500万人民币,对认证检测中心的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改造,一方面新建几个大的检测实验室,扩展监测领域,引入大批国外先进检测设备,增强硬实力;另一方面建立完善认证检测体系与质量把控体系,引进一批专业的测评人才,组织品质培训团队,增强软实力。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经过为期3个月的安装及调试,升级工作于4月份顺利完成。升级改造完成后,公司的认证检测手段更加全面和完善,拥有各类专业的监测仪器、设备300台(套),专职的测试工程师30余人,各类检测仪器设备的资产值超过2000万元。

理化检测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