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热水器在薛之谦大连演唱会展示30%节能成果

2017-04-25 09:50: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聚集广大谦友关注的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4月22日在大连开唱,吹响了薛之谦出道10年以来首场全国巡演的号角。作为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唯一家电合作品牌,统帅电器也借这一场音乐盛世走入年轻谦友的视野。在大连站现场,统帅热水器将明星产品超保温热水器LN7带进展区,吸引了年轻歌迷对节能产品的极大关注。这不仅是统帅热水器积极开拓年轻消费市场的又一跨步,也是统帅热水器用实际行动践行用户思维的力证。

  根据市场调查显示,有超过20%的90后年轻用户对产品节能性表示关注,节能保温的综合指数已经成为影响年轻人选购热水器的主要因素。保温性能较好的热水器,不仅让年轻人在忙碌一天回到家中能够即刻享受舒适的洗浴,也能减少再加热次数及用电量。以迎合年轻消费群体需求为目标,统帅超保温热水器LN7应运而生,凭借突出的保温性能实现节能30%,突破了业内的保温极限。

  受邀参加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统帅热水器在大连站现场展示了该款节能明星产品,通过实体产品的展示以及与谦友的拍照互动,凸显统帅热水器技能保温的突出性能。从海南来到大连看演唱会的90后谦友Yuki表示,平日她每天都会在下班回家后洗个舒服的热水澡来缓解缓解一日工作的疲劳,她表示这款LN7热水器不仅保温节能性价比高,外观还很清新时尚,是个不错的选择。

  统帅LN7系列热水器进驻大连演唱会展区,是统帅电器拉近与年轻用户距离、深耕用户交互的动作。而LN7热水器的研发实则也是研发团队经过与用户大量的交互调研得以实现的。研发人员经过一年的时间挖掘用户的使用痛点,并提出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可以看出,统帅电器围绕“轻时尚”理念积极与年轻社群展开交互,有效驱动了产品迭代。举例来说,在统帅LN7系列热水器中,除了独树一帜的高保温技术在行业保温性最高的亮点之外,还集成了3D+快速加热,为追求快节奏生活的年轻用户提供便捷快速的安全洗浴。

  随着年轻人进入核心消费圈,这一代人对于环保和便捷的强烈需求正在逐渐影响主流的消费价值观,同时也考验着家电企业的市场反应能力。统帅热水器将明星产品LN7热水器搬上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大连站现场,是其积极开拓年轻消费市场的力证,为其带去了高出镜率的同时,也显示出统帅电器不断扩大市场细分领域的野心。业内专家称,统帅热水器针对年轻人对节能环保的需求进行产品研发,并通过深入年轻人社群挖掘潜在消费人群,将进一步提升其在新生代人群中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