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给成都市民还原显微镜下的生活

2017-04-25 15:52: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4月22日,“放大微观世界,还原艺术生活”卡萨帝微生活艺术展在成都启幕,在显微镜下放大100倍透视行业“微观”生态,以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幂级 云裳洗衣机、云鼎空调和固态制冷酒柜揭开储鲜、洗护、呼吸和藏酒真相,传递普及卡萨帝式高端生活,重塑细胞级养鲜、纤维级洗护、生态呼吸养护和0振动藏酒 等高端生活标准。业内人士认为,卡萨帝此举是将其高端品质通过“显微镜”放大给用户看,让产品“说话”不断完善卡萨帝高端社群生态。

  据悉,这是继首届微生活艺术展于2016年在北京启动后,卡萨帝再次打开微生活的大门,将构成高端生活的各种微观元素呈现在成都市民面前,在显微镜下还原生活,那些会被显微镜曝光的、我们平时看不见的生活隐患吸引了大量用户前来围观、体验。

卡萨帝给成都市民还原显微镜下的生活

  不少前来体验的用户都有这样的感触:价值不菲的高端衣物,机洗几次后发生变形、褶皱、松垮;新鲜食材在冰箱储存几天表面水分流失严重,口感大打折扣;每一粒入口空气,在维持生命的同时也成为能深入血液的健康危害;高端红酒经压缩机酒柜储藏后,分子发生化学反应导致变质……在显微镜下,用户看到了真相:衣物机洗变形真正的杀手是洗衣机暴力摔打式洗涤导致面料纤维断裂;食材变质竟是因细胞已被破坏,营养高度流失;空气中PM2.5对呼吸的危害已成共识,而更为隐形的杀手PM0.3却能直接进入血液;红酒变质背后真相是分子因振动发生化学反应。

卡萨帝给成都市民还原显微镜下的生活

  问题的反面就是卡萨帝给出的答案,活动现场,卡萨帝凭借系列原创性创新产品,对用户看到的真相给出了完美解决方案。在冰箱展区,一枚鸡蛋揭示了卡萨帝冰箱细胞级储鲜能力,在卡萨帝冰箱中存放45天的鸡蛋依然能够沉在水底,证明水分流失少、鸡蛋依旧新鲜,卡萨帝冰箱以红外恒温科技实现“细胞级保鲜”的效果可见一斑;在洗衣机展区,100倍的显微镜让用户亲眼看到了纤维级洗护实力,羊绒纤维在普通洗涤1次后开始松散,10次洗涤纤维间隙变大,而经过卡萨帝幂级云裳机洗1次与10次洗护无差别,纤维仍保持原有版样;在空调展区,通过PM2.5与PM0.3在肺部和血管的沉积对比图,用户看到了比PM2.5更可怕的呼吸杀手PM0.3,而卡萨帝空调原创LIEP轻离子净化能去除空气中99%的PM0.3,实现生态呼吸养护;在酒柜展区,3支铅笔首尾相交叠稳稳立在固态制冷酒柜上,注满红酒的酒杯在运行中的酒柜上静止不动,让用户直观见证了卡萨帝酒柜0振动的出色表现。此外,卡萨帝洗衣机上摆放倒三角香槟塔、空调风洞羽毛实验也入驻微生活艺术展现场,将卡萨帝式高端家电打造的品质生活淋漓展现。

卡萨帝给成都市民还原显微镜下的生活

  据卡萨帝相关负责人介绍,卡萨帝高端品质敢放在显微镜下让用户观察,背后是其围绕用户的原创性创新能力和互联工厂确保产品高端品质的实力两大底气。在原创性创新方面,举例来说,用户家里冰箱启动时总会“嗡”一声,这一声背后是噪音、能耗、保鲜不足等多重问题,为此,卡萨帝聚集全球研发资源,将自身品牌优势与全球研发中心的技术专长相结合,搭载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同时还创新出红外恒温科技等细胞级养鲜技术,这样一来卡萨帝冰箱无需频繁启动,“嗡”的一声就没有了,由此还被认为是我国实体经济转型的典型案例。而在高端制造方面,卡萨帝以社会化的互联工厂为平台,联合在全球设立了14个设计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等一流资源,以全球资源对接全球用户需求,确保用户需求和创新科技在互联工厂充分变成现实,为用户带去高端品质生活体验。

  业内人士认为,显微镜显示出了用户对高端品质生活的需求,同时也显示出了卡萨帝在高端品质生活上的创新实力,从冰箱、洗衣机到空调、酒柜等,可以看到卡萨帝正与全球用户一起定义全球高端生活方式。除此之外,卡萨帝用显微镜让用户观察微观生活世界,实际上是扫除了与用户交流的难题,给用户创造工具与企业一起创新,这种亲民思路值得中国实体经济转型下各行各业的企业借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