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香槟杯挑战赛为品牌社群生态带来超200万影响力

2017-04-27 20:51:00来源:太平洋电脑网作者:

  4月30日,卡萨帝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香槟杯创意平衡挑战赛”即将落下帷幕。虽然比赛已进入倒计时,但用户挑战热度不减,截至目前已有105位用户参与互动,累计发送3473条互动微博,线上影响人数已超242万,创意造型层出不穷。业内人士对此分析,通过“香槟塔”的交互活动,卡萨帝不仅将原创科技直观展现在用户面前,更打通了用户与企业、用户与其他用户之间的全方位交互通道,使卡萨帝品牌社群大生态深入推进。

  作为全球唯一的双滚筒洗衣机,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通过原创同步柔性科技解决了百年平衡难题,即使双筒共转,机顶依然能够稳立“倒三角”香槟塔:以1个香槟杯为着力点,在洗衣机机顶上层层搭建起由64个香槟杯组成、共7层的倒三角式香槟塔。我们知道,“倒三角”香槟塔更加不稳定,即便是轻微的振动也会造成杯子碎裂或香槟塔倒塌。而卡萨帝洗衣机将此严苛的“检验”搬到了全国用户面前,并邀请全国乃至全球用户加入到产品体验的大队伍中,任何人都可以以香槟杯为道具,对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提出高难度的平衡挑战创意。

卡萨帝香槟杯挑战赛为品牌社群生态带来超200万影响力

  在挑战赛的开展过程中,健身爱好者张先生就选择挑战了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造型,他将香槟杯搭成哑铃状,两边宽中间窄,以1个香槟杯撑起整个平衡系统,卡萨帝双子云裳的静音平衡性能再次创造奇迹;另一位用户则反其道而行之,以香槟杯杯口为支撑,加大了卡萨帝双子云裳的挑战难度……香槟杯挑战创意造型层出不穷,这背后是卡萨帝所搭建的交互平台上用户与企业实现了零距离的“沟通”,用户与其他用户之间也实现了交互,以此助力品牌社群的“引爆”。

  正是在“看得见”的平衡、静音效果推动下,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自上市以来用户口碑与市场行情持续向好,英、法、德、俄罗斯等欧洲国家以及印度、巴基斯坦等皆成为卡萨帝双子云裳开辟的全球市场据点。以俄罗斯为例,俄第一大电器超市Mvideo、第三大电器渠道Media Market共400余家店全面引入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助力卡萨帝在俄罗斯的市场表现迅速超过BEKO、Candy等欧洲知名高端品牌,为俄罗斯用户带去了高端洗护新体验。

  在物联网深入变革的新时代,只有真正掌握用户需求,并迅速提供高品质体验才是企业的发展之道。卡萨帝在全球高端洗护市场上的出色表现,正是源自其坚持以用户诉求为中心,整合全球一流资源,以大规模的“按需定制”满足用户诉求的品牌理念。伴随这种全民交互的体验活动成功转化为品牌竞争力,卡萨帝正稳步成长为全球高端洗护行业的领导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