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空调京东战略重启:4大智能产品首发上市

2017-05-10 10:12: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随着90后逐步成为主力消费群体,个性化、智能化、互动化产品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5月9日,统帅空调针对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将一系列智能化产品重新升级上市,这些产品具备快速冷暖、大风量循环送风等功能,并搭配HOME一键舒适系统,实现一键智能调节室内温度,不仅为年轻人带来了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也推动了整个空调行业向智能制造方向的不断升级。

  据了解,本次全新上市的产品包括统帅空调LBA、HTA、PAQ等系列,是针对年轻人的不同消费习惯研发而出,它将产品创新重点放在用户的需求之上,不断实现技术升级,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针对年轻人对健康的需求和关注,统帅空调应用了分解甲醛模块,将甲醛污染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让用户畅享健康空气。针对年轻人的智能化消费需求,统帅空调运用智能变频技术,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了快速制冷,用户无需过多等待便可享受舒适。同时,统帅空调通过智能物联Easy-link,接入海尔智能好空气系统,打造了更加智慧的生活圈。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互联网时代年轻人的消费特征,统帅空调应用了独创的HOME一键舒适技术。该技术应用“双PID调频控制方法”和“双PID温差补偿调频控制方法”两大专利技术,用户只需一键启动,空调就会根据室内外温度变化,自动调整到最佳温度。同时,它能够实现匀冷控制室内环温,有效避免了得空调病的隐患,为年轻消费者带来简约极致的高品质生活。

  除了洞察年轻用户需求痛点进行技术创新外,统帅空调还在品质和服务上不断升级。统帅空调采用了品质压缩机,为空调带来更加强劲动力,并极大的延长了空调的使用寿命。基于对自身产品品质的强大自信,统帅空调推出了3年免费换新机的服务。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统帅空调,从购买之日后的3年内,主要零部件发生合同约定的故障或质量问题,均可免费更换新机。统帅空调从用户的根本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了无忧的质量保障。

  实际上,统帅在实施战略转型的过程中,一直通过与年轻社群的交互,推动产品的创新升级。在薛之谦全国巡演大连站,统帅空调发起梦想征集活动,获奖选手获得了前往薛之谦大连演唱会的机会。在统帅空调产品重新升级上市之后,统帅空调继续发起送票活动,凡在5月9日购买统帅空调,并于5月10日至5月25日发送晒单邮件,便有机会抽取薛之谦北京演唱会门票。另外,此次上市产品也将通过下单立减、限量秒杀等活动与用户开展交互,此举也将推动统帅空调持续深入年轻社群中,扩大与年轻用户的交互面积,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

  业内人士认为,统帅空调在京东实现产品的全新升级上市,为智能空调加速市场化普及注入了新动力,此外,这也验证了统帅空调立足年轻用户创新的思路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近年来,统帅推动实施年轻化战略转型,实现了对年轻细分市场的引领,不仅对家电领域,甚至对整个制造业领域,都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和借鉴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