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旗下三品牌同时首批上榜“CCTV中国品牌榜”

2017-05-11 16:48: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5月10日,我国首个“中国品牌日”,央视财经联合国际发改委、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等部委,在北京举行“CCTV中国品牌榜”启动仪式,并公布首批“CCTV中国品牌榜”入围名单。首批入围品牌涵盖家用电器、食品饮料、服装服饰、手机等四大消费品类,其中,海信旗下海信、科龙、容声三品牌同时入围,成为首批入围企业。

海信旗下三品牌同时首批上榜“CCTV中国品牌榜”

  本次上榜品牌的甄选维度以市场销售、产品质量、用户满意、社会责任为主要标准。以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的日销售数据为基础,由国家部委人员、行业协会组织人员和高校专家组成的专家委员会进行评估,并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后经多次筛选产生首批入围名单。因此,本次榜单通过客观数据加权计算得出,具备“权威、公正、客观”的特点。

  海信的产业布局目前已从智能家电发展到智慧城市领域,是国内领先的消费电子品牌,拥有海信、科龙、容声三个知名品牌。海信电视已经连续13年位居国内市场第一,出货量全球前三;今年4月,海信还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这是世界杯近百年历史上首个来自中国的消费电子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